選舉在即 紐約州長承諾提高最低工資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週二是美國中期選舉投票日, 今天(11月3日),紐約州長庫默等民選官員在紐約時代廣場集會,呼籲紐約州選民踴躍投票,並承諾在下一任期將推動提高紐約州的最低工資。

在11月4日,今年美國中期選舉的投票日,紐約州有244個職位面臨競選,其中紐約州長、州主計長和總檢察長都競選連任。面對紐約多個工會的支持者,他們承諾下一個任期將推動提高紐約州的最低工資。

紐約州長庫默:「讓工薪階層有可觀的收入,所以我們要提高最低工資。」

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也把提高最低工資作為競選的主要承諾。

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我們承諾在下一個四年期間,我們會保護人們的權利,人們得到合理薪資的權利,不讓紐約州的業主偷走員工的工資。」

共和黨的紐約州長候選人歐瑞祥(Rob Astorino),則反對提高最低工資,希望保護小商業主。同時他也提出要降低地產稅。

最近的民調顯示,庫默和歐瑞祥在郊區的支持度接近,但是在大城市庫默遙遙領先,總體民調庫默高出20多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