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11月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訊】【中國禁聞】11月2日完整版

提要
徐才厚倒台 軍醫院涉活摘名單曝光
申請旺角禁制令的香港「的士團體」遭起底
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止 孔秋閣慘死

九組織促歐巴馬公開籲釋放政治犯

總部設在美國的九個人權組織,10月30號發表聯署公開信,敦促美國總統歐巴馬,到中國參加亞太經合組織峰會(APEC)時,關注中國人權環境的惡化、和公民社會遭受的重創,並向中共黨魁習近平強調,中共政府對公民社會的打壓有礙美中雙邊關係。

公開信敦促歐巴馬公開呼籲釋放不久前被重判的維族經濟學者伊力哈木和今年8月刑滿出獄但仍未獲自由的人權律師高智晟等維權人士。

這九個組織包括國際特赦、自由之家、中國人權、人權觀察等。

APEC期間 上海利誘訪民放棄進京

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峰會(APEC)11月初在北京召開,北京除了學校放假、企業停工、8類商店關門外,還大範圍清除身負冤情的在京訪民,各地政府也出臺各種辦法,控制當地訪民進京。

美國《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據上海訪民顧國平11月2號透露,上海當局用金錢誘惑訪民,讓他們APEC會議期間,不到北京上訪。

顧國平說,據他的哥哥上海市、長寧區訪民顧偉平介紹:10月30號,街道負責信訪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他說:從11月1號到11號,只要不去北京上訪,就可以得到每人每天200元的困難補助費,共11天可拿到2200元。

首名六四學生領袖 金鐘撐佔中

我們再關注香港的消息,「六四」學生領袖周鋒鎖,11月2號乘飛機抵達香港,前往金鐘集會區支持香港的「雨傘運動」,並表示在金鐘紮營留守,他成為第一位實地參與香港「雨傘運動」的1989「六四」學生領袖。

當天晚上,他還到集會臺上發言,說坐在金鐘,好像25年前的情景再現。他說,非常可惜,25年前,他們沒有完成他們的責任,沒有在中國建立一個民主,所以今天的年輕人需要站出來,為下一代盡責。

現年46歲的周鋒鎖是陝西西安人,「八九學運」期間是清華大學物理系的學生,「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事件之後,他被中共列入首批通緝學生領袖名單中的第5名。

編輯/周玉林

徐才厚倒臺 軍醫院涉活摘名單曝光

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日前被移送司法審查起訴,罪名是「收受巨額賄賂」。資深法學專家表示,徐才厚的核心罪惡遠非貪腐這麼簡單,總部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曝光了徐才厚在任時,中共軍隊總後勤部直接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證據,並公布了部分相關機構和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新華社》10月28號通報,軍事檢察院27號對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通報中兩次提到徐才厚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也說徐才厚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表示,徐才厚的罪惡遠非巨額貪腐這麼簡單,他最核心的罪惡是活摘器官進行販賣。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徐才厚在軍中擔任高官時間很長,他從軍隊的政治、後勤他都插手染指,而且軍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徐才厚他在這裡面扮演一個幕後的指揮策劃這麼一個角色。特別得到江澤民的賞識。」

71歲的徐才厚被外界稱作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軍中的「代言人」。他在6月30號被開除黨籍、軍籍,剝奪上將軍銜,移交軍事法庭處理。

海外媒體曾披露,徐才厚參與了薄、周政變 ,並緊隨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是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總部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組織表示,他們通過長時間的調查取證,證實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

法輪功被鎮壓的高峰期,涉及23個省市自治區,600多家醫院、1700名醫生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

最近「追查國際」連續曝光了,中共軍方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罪證據。

該組織在網站發佈的一份電話調查錄音顯示,中共軍隊原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承認,中共軍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作了批示。

追查國際調查員:「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110有一個批示就是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後來江主席聽說有一個批示,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追查國際調查員:「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勤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白書忠:「這個當時的話,我覺得,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是吧,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江當時在位的時候,很重視這個問題 ,都是有批示的。」

10月21號「追查國際」發佈最新調查報告顯示,2012年5月,中共前國防部長梁光烈在訪美期間,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事宜。

追查國際調查員:「部隊負責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體的話,那這個事情……」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我聽說過這個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軍委開會時有沒有討論過這個事情呢?」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討論過這個事情。」

10月28號「追查國際」公布了100家,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軍方醫院,共2108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該組織表示,由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被作為軍事機密,這些遠遠小於實際移植數據。

趙遠明分析,如今徐才厚、周永康、薄熙來已相繼落馬,他們追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更多內幕,必將隨之曝光天下。

採訪編輯/李韻 後制/黎安安

申旺角禁制令 的士團體遭起底

香港《蘋果日報》調查發現,有香港的小巴和的士團體除了參加反佔中行動,還申請禁制令來阻止佔中者繼續留守。申請旺角禁制令的「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是民建聯的地區樁腳,即選舉中在基層為民建聯的候選人拉票的工作人員,它的總會頭目是與中聯辦關係密切的香港新移民﹔而另一個「香港計程車會」則涉嫌用假地址登記。請看報導。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連日來動員的士司機參與反佔中行動,先是在10月中數十輛的士到金鐘聲援所謂的「自發清場」,後來又多次衝擊旺角佔領區,10月22號還以臨時禁制令上訴人身份,招來「夾鬥車」清除路障。

但是,香港《蘋果日報》經過調查發現,「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近年已經淪為政治工具,他們不僅經常為東區民建聯拉票,成為民建聯的地區樁腳,而且還從2009年黃一峰當頭後,與中聯辦關係密切。在他們官方網站的顯眼位置上,就是黃一峰和一些總會幹事出席中聯辦新春酒會的照片。

《蘋果》還了解到,現年40多歲的黃一峰是大陸福州人,10年前移民香港。他曾在大陸從事沉香買賣,手指還被槍傷折去一截。

另一個申請旺角禁制令的團體是「香港計程車會」。該會的登記地址是一間的士車行,但車行董事沒有聽說過計程車會,也不認識該協會主席。

最近,的士總會以及計程車會,與潮聯公共小型巴士有限公司先後申請旺角禁制令,聲稱堵路令業界損失達20億元。但潮聯的小巴司機說,潮聯的巴士絕大部份不經過旺角,僅一條行經彌敦道的賠本。

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香港真普選聯盟召集人鄭宇碩:「過去幾年,撐中統一戰線事實上成立差不多4千到6千個的團體,有一點撒豆成兵的這樣的情況。這些團體就是要動員起來,針對香港的民主運動做出甚麼抗議活動哪。」

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香港真普選聯盟召集人鄭宇碩表示,人們在8月14號反佔中的遊行隊伍中看到了,有很多像「深圳某區同鄉會」、「某某大學同學會」的各種組織。鄭宇碩說,中共背後成立這些團體的目的就是想給外界看,他們有所謂的民眾支持。

鄭宇碩認為,每成立一個團體都需要幾萬塊港幣,這些團體的經費來源值得調查。

其實,越來越多的資訊揭示,中共為了控制香港,動用了各種手段。

10月7號的《蘋果日報》曾揭露,中共國安聯絡了兩撥黑社會份子,總共約有近2000人在銅鑼灣及旺角搞事,每天維穩費最少上千萬元。

《華爾街日報》29號的報導說,國際四大著名審計公司在香港的分部,今年六月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公開反對香港的抗議示威活動,是因為受到了北京方面的壓力。

香港《博訊》則透露,北京組織了一支「特別行動小組」,專門對付香港的佔中活動。特別行動小組的成員,來自中共國家安全部、公安部、中共軍隊總參謀部、中共中央統戰部、中聯辦保安部等涉港部門。他們的後方總部在深圳西麗湖畔的紫荊山莊﹔而他們的前線總部則在香港中聯辦、駐港軍隊總部等秘密據點。

報導披露,特別行動小組每天收集佔領區內情報,然後通過在港府、港警高層中的代理人,甚至通過組織社團或親共團體執行反制方案。

不過,面對中共的各種威嚇手段,港人似乎並不被嚇倒。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10月30號宣佈,考慮在11月舉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期間,前往北京表達民主訴求。

鄭宇碩:「香港人這一趟參與這個佔中活動,事實上也感到了,就是今天不出來出聲,今天不發聲,過幾年連發聲的機會都沒有了。」

鄭宇碩指出,香港人目前害怕的就是整個香港大陸化,他們現在爭取的不僅是一個民主選舉制度,更重要的是捍衛他們的生活方式、他們的尊嚴以及他們的基本人權。

採訪/秦雪 編輯/宋風 後製/陳建銘

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止 孔秋閣慘死

中共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迫於外界壓力,迫害的形式越發隱蔽,但是迫害政策從未改變。據《明慧網》消息,最近一個月,又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新疆烏魯木齊法輪功學員孔秋閣老人,在經過近4個月的殘酷迫害之後,於10月22號身亡。目前孔秋閣老人的家屬被監控,遺體還存放在冰櫃之中,無法安息。

孔秋閣女士曾是新疆石河子八一棉紡織廠醫院兒科醫生,今年67歲,家住烏魯木齊市新市區蘇州花園。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孔秋閣醫生患有嚴重的心臟病。修煉法輪功後,孔秋閣的心臟病症狀完全消失,從此不再需要打針吃藥。

孔秋閣按照法輪功的教導,遵循「真、善、忍」原則做好人,在家裏孝順父母,相夫教子,在外與他人相處也不記個人得失。但就是這樣一位女士,在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卻因為堅持信仰、依據正當權益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而遭到多次非法關押,受盡折磨。

總部位於美國的《明慧網》報導,今年6月21號,孔秋閣在家中被再次綁架。為抵制迫害,孔秋閣老人開始進行絕食抗議。但新疆公安廳的人叫囂:「絕食也不放人,死也讓你死在監獄裡。」不到20天時間,孔秋閣就已瘦骨嶙峋,生命垂危,被送入烏魯木齊公安監獄醫院。

北京王全章律師:「絕食以後被轉到醫院裡去。這是大體聽說的。其他的我不是太清楚。我沒有見過她。」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在孔秋閣被關押期間,家人已經委託北京的王全章律師為她辯護。王全章律師向警方要求會見孔秋閣,但遭到拒絕。

在監獄醫院裡,孔秋閣老人終日靠點滴維生,不到兩個月已經完全脫相,大小便失禁,雙目幾乎失明,無法下地行走。但即便如此,警察卻一直讓她帶著沉重的腳鐐。

當孔秋閣的女兒質問警察時,警察竟然回答:「腳鐐解來解去很麻煩。」

家屬多次向辦案警察、烏魯木齊市公安局的李曉鵬、白玉城,要求轉院或取保候審,並告知他們老人曾有嚴重的心臟病史。但警方急於通過此案邀功,揚言死了都不會放人。

9月份,孔秋閣身體狀況繼續惡化,胃黏膜脫落,不能小便,腎衰竭。但警察卻不讓家人探視。

10月16號,孔秋閣因胃粘膜脫落導致吐血,警察李曉鵬、白玉城才通知家屬探視。孔秋閣昏迷後,惡警竟聲稱老人是裝的,死不了。

21號晚,警察通知家屬去探視,孔秋閣全身冰冷,基本已無生命跡象,孔秋閣的女兒要求陪護母親,遭到警察拒絕。

22號夜間1點半,警察通知家屬儘快到醫院。當家屬趕到醫院時,看到老人在急救室,醫生告知孔秋閣的瞳孔已經擴散。兩點50分,惡警李曉鵬為推卸責任,威逼孔秋閣的女兒簽《取保候審通知書》,遭到拒絕。 6點55分,醫生通知家屬孔秋閣死亡。惡警要求家屬在死亡證書上簽字,家屬拒簽。

目前,孔秋閣的遺體被警方控制,存放在冰櫃裡。她家所有家屬的手機被監聽,網絡也被切斷,還有很多便衣在樓下監控。

對此,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向《新唐人》表示,從1999年開始,中共從來沒有放鬆過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現在不像初期那樣大張旗鼓,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沒有改變。像活體摘除器官、酷刑、包括像現在孔秋閣醫生、老人被迫害致死,這樣的事情說明中國其實根本沒有法制。」

張而平強調,這麼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擇手段,甚至迫害致死也不需要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張而平:「任何有良心的人、任何有正義感的人,了解到這個情況,都應該站起來阻止這場邪惡,停止這場反人類的迫害,站在歷史和正義的這一邊。」

《明慧網》信息顯示,僅最近1個月,公開披露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就有近10起,其中有的被毒打、酷刑致死,有的可能被注射了破壞神經的藥物,有的甚至被摘除了器官。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肖顏

莫斯科展覽揭恐怖大清洗 含華人

莫斯科近來舉行了一個揭露上個世紀30年代,斯大林大清洗的展覽。展覽展現了蘇共政權製造的紅色恐怖,以及專制政權大清洗的暴行。而當時身在蘇聯的很多華人,他們也受到了清洗和迫害。請看報導。

10月30號,是俄羅斯的政治迫害遇難者日,在莫斯科薩哈羅夫中心舉辦了一個名叫「1937-1938年大恐怖」的展覽。展覽通過視頻、圖片以及遇難者後人的回憶,介紹了當年的斯大林大清洗。

展出的視頻和圖片資料,全部由波蘭攝影師托馬斯拍攝製作。照片是托馬斯根據目前已公開的俄羅斯國家檔案館,和紀念碑人權組織收藏的資料進行翻拍。

托馬斯曾參與並用鏡頭記錄了波蘭共產黨的倒臺,他還在上世紀90年代出版了有關古拉格集中營的圖片集。自2008年起,他曾多次訪問俄羅斯、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等地,並完成了「1937年-1938年大恐怖」一書。

其實,斯大林在1936到1939年期間究竟「大清洗」了多少人,至今還是個謎,但官方零星公布的數字已足夠令人瞠目結舌。

中共《文史參考》雜誌曾披露,斯大林在「大清洗」期間共逮捕了120萬蘇共黨員,佔當時黨員總數的一半﹔139個蘇共中央委員,89個被槍決﹔蘇共十七大的1966個代表 「消失」了1108個。軍隊的清洗則更為慘烈:如紅軍中5位元帥中的3位、15位大將中的13位、186位師長中的154位等等,都被處以死刑。

按照前東德秘密警察檔案,僅從1937年到1938年一年中,斯大林本人就簽署了681,692人的處決命令。

1987年年底,蘇共成立了一個由政治局委員雅科夫列夫領導的委員會處理平反問題。雅科夫列夫在2000年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斯大林鎮壓的犧牲者涉及2000萬人,也許還要多。這就是說,斯大林迫害死的人口超過全蘇聯總人口的1/10。

此外,斯大林在大清洗中也涉及到了居住在蘇聯遠東的華僑華工。有文章披露,當時僅被流放到北極圈,任其自生自滅者不下30萬人,像符拉迪沃斯托克這樣的城市,華僑一個也不準居留。

波蘭攝影師托馬斯說,2010年,他在離符拉迪沃斯托克14公里遠的一個村莊的公路旁,發現了被斯大林大清洗中,被處決華人的大規模集體墓葬。他還記得當時在墓地中發現了鴉片、煙槍。

「微視頻」主持人趙培表示,沙俄雖然把《尼布楚條約》簽訂的邊界,向南推到符拉迪沃斯托克,但那時還允許一些華人在那裏居住,但到了蘇共政權,對華人則是毫無顧忌的屠殺。

趙培:「沙俄只是強佔了土地,對遠東華人進行剝削的一個狀態,他並沒有把這些人都殺乾淨。到了蘇共上臺之後,對這地區的華人進行了大規模種族屠殺。」

趙培表示,所有共產政權都會對本國人、外國人屠殺,因為它只考慮它的政權,哪怕對政權構成一點點危機,都會把他們屠殺掉。

在柬埔寨共產黨的赤棉統治期間,就曾導致估計超過300萬柬埔寨人死亡,佔當時柬全國人口的近一半。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伯橋指出,世界公認的20世紀的三大毒瘤是納粹、法西斯和共產主義,但共產主義存在時間更長,破壞力也更大。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伯橋:「中共在半個多世紀造成了8千多萬人的非正常死亡,蘇聯斯大林時代差不多2千萬人被迫害致死, 這是一個非常慘絕人寰的歷史時期。現在中共對人類的迫壞、對中國的破害還沒有結束。」

不過,唐伯橋指出,自從《九評共產黨》問世後,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了解了中共的本質後,選擇退出了中共。他表示,目前中國大陸維權運動風起雲湧,香港民主活動也如火如荼,這些都是在向「去共產主義」、結束殘暴專制政權的方向在走。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蕭宇

中共換寵物 趙本山拼春晚傷不起

趙培:中共10月15號的文藝座談會之後,引發了黨媒說的「網路群體性事件」,直到今天還沒有平息。原因在於,中共領養了網路新寵物——周小平,外號「周帶魚」﹔中共之前的五毛寵物——方舟子等人就爭鋒吃醋,非得把「帶魚」以前開黃色網站、作假等老底給掀了。中共也大打出手,把方舟子給封鎖了。方舟子跑到海外的推特上去鬧。

方舟子是宣傳老大李長春的人,他的失寵也表明,支持他的江派宣傳勢力越來越衰弱。城頭變幻了大王旗。

中共的文藝座談會包括了文人和藝人兩個方面,說了中共文人寵物變幻,我們再看看藝人。

江派的紅人趙本山這次也失寵了,沒被邀請,嚇得他一宿沒有睡著覺。憑著他靈敏的嗅覺,立馬向新主人搖尾乞憐。表現是組織他那幾個徒弟高調學習文藝講座,把文藝講座吹捧到了至高無上的地位。

趙本山以為吹捧一下就能過關。誰想到10月22號,遼寧省召開的文藝座談會依然沒有邀請他。國家級沒他的事,省一級的也沒有他的事,趙本山這一下子可就急眼了。10月28號,趙本山對媒體說,「春晚需要我,我也推不起,如果我這個老人別人不喜歡了,就(把舞臺)讓給別人,這是很正常的」。

到這裡,大家看明白了嗎?趙本山搖了半天尾巴就是為了「上春晚」。這也難怪,趙本山是靠著中共起家,支持他的是江派的李長春。中共黨媒捧了他二十年了,如果不上春晚,那麼趙本山失寵就天下皆知。黨媒也會把他掃進低俗的垃圾堆,他的「本山集團」也就樹倒猢猻散了。所以,趙本山28號才會撒嬌說,「別人不喜歡了」。

對比香港的藝人,趙本山真是醜到家了。周潤發堅持正義,面對中共的封殺說,「那就少賺點」;黃秋生說,降價拍港片。為甚麼趙本山與人家差別這麼大?

古人說,「橘在淮南為橘,在淮北為枳」,土壤和氣候不同。周潤發和黃秋生是在香港自由環境下憑本事吃飯的精英,有底線;趙本山是中共捧起來的宣傳工具,討中共的飯吃,自然沒有骨氣。正是中共「文藝座談會」確立的文藝洗腦政策才培養了趙本山這樣的怪胎。

不過,趙本山失寵不是他最終的歸宿。二戰之後審判納粹戰犯的時候,《猶太人徐斯》被定為「反人類罪」的電影,如果導演哈爾蘭不是咬定自己是被迫的,他個人的反人類罪就成立了。趙本山可否記得為了污衊法輪功而上演的《賣拐》的醜劇?「反人類罪」才是你現在應該擔心的,你還在演「效忠」醜劇,真是「不作就不會死」。

觀眾朋友,感謝收看本期的中國禁聞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