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被正房捉姦 情婦翻後窗偷跑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訊】近日,中國海南屯昌某局局長的妻子羅女士帶著10多名親屬,前往自己的老房子——屯昌檢察院家屬院某棟2樓的住所捉姦,有目擊者見一女子從2樓後窗離開。羅女士趕到屋後,看到防盜網上繫了一根繩索,牆邊還駕著人字梯。

11月1日早上6時許,屯昌縣屯城鎮一名自稱姓羅的女子給媒體打電話說:「你們趕緊過來,我老公帶情人回家過夜被我發現了……」

當日上午,在屯昌縣檢察院家屬院一棟臨街居民樓裡,羅女士告訴陸媒記者,她老公是屯昌某局的局長,兩人1999年結婚,生有一對兒女。2004年以前,他們一直住在該居民樓2樓。之後,因為夫妻關係緊張,她老公搬了出去,在家裡建的私宅居住。

羅女士稱,她和老公並未辦理離婚手續。但「2005年,我帶著兩個孩子搬到私宅那邊住,他就又搬回了家屬院這邊的老房子。」

10月31日晚上12點多,有人打電話給羅女士,說他老公帶了一個女的到老房子里住。得到消息後,就叫上了10多名親戚來捉姦。

羅女士說,律師之前告訴過她,如果要抓到老公與別的女人有關係的證據,一定要在房間里,讓派出所的人過來取證,而且要在晚上12點以後。

羅女士在1日零時30分許趕去捉姦,當時那個女人的車還停在她家樓下。在該居民樓前羅女士兩次撥打了110報警。報警後,來了五六個民警。她就拿出鑰匙開門,但防盜門的插銷被人插上了,想要撬門 ,但民警不讓,雙方一直僵持到凌晨3點。突然有人大聲說有人要從後面撬窗出去。羅女士到後牆一看,後窗防盜網被撬開一個大洞,下面系著一根繩索,牆邊還豎著一架梯子,梯子旁邊有一把椅子。

附近一名鄰居說,她親眼看到一名女子從2樓後窗離開,下到一樓後,順著牆根走了,速度很快。

住在該家屬院對面小區的林女士說,跑掉的那個女人的車,至今還停在居民樓前,白色的那輛。

對於這起捉姦事件,當地警方稱,這是他們家裡的事,不構成案件。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 這小三真不簡單啊,身手敏捷。」

「那梯子放在後窗,就不怕被賊利用?不過這局長也夠可憐的。」

「 想必小三苗條、輕盈、機靈才能逃脫,應急措施如此充分,看來啥事兒都要專業才行啊!」

「當今的貪污腐敗政府大多數都是這樣的淫官。」

「 連兩個人都管理不好,就這能力還當什麼局長 !」

「這位局長應該去讀個MBA,學習一下先進的管理經驗才行啊。」

據調查數據顯示,中共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而1999年,在廣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包情婦的概率更是高達1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