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少婦舉刀自衛 趕跑3名西裔男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名25歲華裔婦女,日前手舉菜刀,趕跑了3名破門而入的西裔男子。

人民網報導,10月29日晚20點前後,住在布魯克林57大街6大道的華裔婦女高女士,正在家做飯,身邊是她3歲的女兒和18歲的弟弟,3人邊忙著邊嘮家常。

這時,3名西裔男子從後門闖入,進門後到處翻找值錢的東西。他們似乎並不畏懼,直接闖進了高女士一家的廚房。

看到陌生人進屋,高女士舉起菜刀就衝向3名男子,3名男子見狀拔腿就跑,很快就不見了蹤影。

警察調取高女士鄰居家安裝的攝像頭,拍下的監控錄像發現,當時共有6名西裔男子在高女士家外徘徊,之後3個人闖入高宅搶劫。

高女士介紹,布魯克林六大道附近常常有西裔男子在路邊徘徊,她認為他們是在伺機作案。今年9月,高女士的丈夫曾在這條路上被搶走身分證和鑰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