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11月1日寰宇掃描

匈牙利10萬人上街怒吼 不徵上網稅了

匈牙利要課徵上網稅,每 1GB的流量,要徵收台幣約18元,引發民眾極大反彈。31日在首都布達佩斯,有將近十萬人上街抗議,規模創下歷年紀錄,在民怨沸騰下,總理終於宣布取消上網稅。

烏克蘭東部選舉 美歐不承認

對於11月2日的烏克蘭東部選舉,德國總理梅克爾在與俄羅斯總統蒲亭的聯合電話會議中表示,這不合法。其他歐洲領導人,以及美國華府,也都持同樣看法。

南極建立海洋保護區計劃第四次擱淺

「南極海洋生物資源養護委員會」25個成員在澳大利亞霍巴特舉行的會議上未能就在南極洲東部地區建立保護的提議達成一致,為期10天的會談宣告失敗。

萬聖節惡作劇稱染伊波拉 男童被父母弄哭

現在的人聽到伊波拉病毒人心惶惶,但近日美國就有對父母就亂開玩笑,稱他們的兒子染上伊波拉,結果男童當場飆淚大哭。這對父母親在萬聖節的惡作劇,玩笑開大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