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會議 北京地鐵禁萬聖節服飾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11月APEC會議將在北京召開,中共當局草木皆兵,異常緊張。除了加強對北京的安保措施和管制措施外,北京警方還告誡不要在11月1日萬聖節前夜和當天,穿奇裝異服或畫恐怖妝面出現在地鐵站及車廂內,違反規定並造成嚴重後果者可能會被拘留

APEC會議11月將在北京懷柔雁棲湖舉辦,9月下旬,安監局已經開始布署APEC期間北京市的安保工作。大陸媒體報導,10月31日晚,是西方傳統節日萬聖節前夜,大陸媒體報導稱,北京公交警方提示,萬聖節前夜是周五,高峰時段地鐵客流較大、人員密集。不要在地鐵等人流密集場所長時間停留,更不要在公共交通工具穿奇異服裝聚集搞活動。

北京地鐵將禁止著奇裝異服或畫「恐怖」妝面進入地鐵,不聽勸阻的乘客,地鐵運營企業有權將其交由地鐵警方處理。拒絕改正並造成嚴重後果的,可能會被拘留

民眾對當局這種草木皆兵的作法嗤之以鼻,認為現在中共末世,局勢越發緊張,中共越來越惶惶不可終日了。

據報導,從10月1日起,煙花爆竹暫停銷售。11月1日至15日,危險化學品、散裝汽油等停止銷售。

10月26日下午開始,武警在會議召開地點懷柔雁棲湖APEC會場的各個通道出口、會場周邊荷槍實彈執勤,併動員百萬人巡邏京城,將戒備提至最高級別。

北京的外圍高速公路也提升至最高等級防控。進京人員要多次查驗身份證件,車輛限行通告再次發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