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兒童萬聖節遊行 賣萌造型吸睛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每年的萬聖節,小朋友們不光會敲你的家門要糖果, 他們的裝扮也會讓你大吃一驚。今天,在曼哈頓華盛頓廣場舉行了第24年的兒童萬聖節,來看一下小朋友們的搞怪裝扮。

「今天是萬聖節,在紐約曼哈頓這裏舉行了第二十四屆的兒童萬聖節遊行。除了大人們打扮得奇裝異服呢,小朋友們也是經過一番精心打扮的,我們來看一下。」

在華盛頓廣場這裏,帶領遊行隊伍從華盛頓廣場拱門集合出發,帶領遊行隊伍從華盛頓廣場拱門集合出發。

紐約大學和第二社區委員會合辦的兒童萬聖節遊行已經踏入第二十四年。或許你已經認出來一些熟悉的童話角色吧。

迪士尼童話的冰雪女王,帶著會噴雪的雪寶、忍者和武士對決、童話角色被小朋友們萌嗒嗒的呈現眼前。

經典的小南瓜造型可永遠不過時哦。哎喲,一不小心被綠巨人嚇到啦,還有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小英雄人物的裝扮。

也有家庭穿上捉鬼敢死隊的服裝,打扮得維妙維肖。

冰雪女王:「我喜歡打扮,裝扮成冰雪女王的過程很好玩」

天氣寒冷卻絲毫不減大批家長和小朋友的興致,特別從中國來到紐約讀書的華人,也不忘感受一下這濃濃的節日氣氛。

紐約大學法學院學生鄭女士:「頭一次來覺得挺好玩的,大家參與度都很高,我們這邊的法學院辦了個Party,有的人可能花了一兩個禮拜的時間準備服裝,很有創意,覺得大家都很重視這個節日」

小朋友天真可愛的笑容,溫馨的家庭同樂,淡化了萬聖節一貫給人的恐怖氣氛。 小朋友們各具創意的裝扮,讓他們在這一天搖身一變,成為他們最賞心悅目的自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