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智慧計劃 方便捐贈善舉

在卑詩如果您願意為聖誕節期間需要食物的人們捐款,那麼現在就很方便了。節日季節,卑詩會有更多的餐廳和社區為人們提供“街頭智慧計劃”的捐款卡片。請看報導。

外出用餐時,您可能會看到這張黃白相間的卡片,結賬時別忘了在上面畫個勾,幾元錢的捐助會給那些需要的人不少溫暖。
發起人 Ron Josephson:街頭智慧是一個非常簡單和實際的計劃,這個計劃是收集人們在聖誕節期間的捐款,特別是給那些需要食物的人捐助的款項。
這項慈善活動在加拿大已經進行2年,規模在不斷擴大。
發起人 Ron Josephson:我很高興宣布今年我們已經增加了4個城市。而且在2015年將再增加5個城市。
當然募集的捐款也在成倍的增加。
發起人 Ron Josephson:參加的餐廳從去年的50家增加到今年的100家。每家餐廳可募集1000到5000元。你知道這是一筆很大的款項,提供給食物銀行。
街頭智慧計劃,5,6年前在英國發起,現在已經擴展到南非,澳大利亞,新西蘭和加拿大等國家等多個國家。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