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馬拉松展會 選手悉心備戰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馬拉松賽即將在週日開跑,大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已經匯集紐約,前往在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辦的馬拉松展會,了解路線,做相關準備,隨記者承懿去了解。

紐約會展中心裡人潮湧動,馬拉松主題展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運動愛好者。

不少選手雖然是首次參賽,但顯得信心十足。

澳大利亞選手詹姆斯·科恩:「即使天冷早上也起來跑步,很多長跑練習,週末長跑,平時短跑,現在是時候參賽。」

英格蘭選手費爾南參與過八個馬拉松賽事,卻是第一次參加紐約馬拉松,正在認真的熟悉路線。

英格蘭選手安迪·費爾南:「這對我有點難度,跑到曼哈頓終點前先跑去布朗士區,當你跑了26英里是有點難度的,但值得。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馬拉松全程26英里(45公里),為了參賽者把握進度,展會上提供應跑里數和時間的條碼。

澳大利亞選手迪格比:「列出每跑三英里應花的時間,很有幫助,大腦累了的時候就反應不過來,這對跑下全程很有用。」

巨大的賈維茨展廳聚合了各種運動品牌,跑鞋,運動型手錶以及能量飲品。遠道而來的參賽選手可以享受不錯的折扣。

新西蘭選手娜莉:「對我們來說很便宜,很難有這樣的機會,按新西蘭幣換算,只有一半價錢。」

選手們喜歡馬拉松公平競賽的精神,享受在跑步中獲得的積極力量,對自己參賽也有期待。

澳大利亞選手詹姆斯·科恩:「期待每15分鐘跑3英里。」

澳大利亞選手迪格比:「期待沿途歡呼的民眾,讓我更有力量跑下去,很期待。」

紐約馬拉松從史坦頓島開跑,經布魯克林,皇后區,北到布朗士,再南下回到曼哈頓中央公園, 途徑地標韋拉札諾海峽大橋(Verrazano-Narrows Bridge),比倫敦、柏林、東京、芝加哥和波士頓等世界級馬拉松沿途景緻更壯觀。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