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佔中 「金正恩」拄拐現身金鐘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極其獨裁的金正恩也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民主?10月31日晚,「金正恩」拄著拐杖現身金鐘,還發表了演講。

10月31日傍晚,外形非常象金正恩的香港音樂人霍華德(Howard)像模像樣地模仿如今的金正恩,拄著一根拐杖來到金鐘佔領區。他非常開心地與人們打招呼,還特別站在習近平撐傘像旁,讓人們拍照。之後的晚會,霍華德登上大台,帶來笑料。

霍華德首先用韓語自我介紹:「我是김정은(金正恩)!」之後,他學金正恩大力揮手,說:「香港你好!我剛剛來港去領取iphone 6 Plus,因為北京給我的貨全是假的,所以我要去先達取貨。」

講完韓語,「金正恩」又轉講英文:「不管怎麼說,我現在聽到你們已經有了選舉,但有沒有搞錯,你們竟然搞朝鮮式選舉?只有我們朝鮮能這麼搞,你們香港不應該有個這樣的選舉,對不對?我不想你們香港好像朝鮮那麼勁。所以我現在表達:I support democracy,true democracy,and I support umbrella movement!(我支持民主,真正的民主,我還支持雨傘運動)」。

話音一落,全場鼓掌。

霍華德因外形與金正恩非常相像,被譽為「金正恩最佳特型演員」。他之前時常會應邀請,裝扮成金正恩與人合影。這一次,他說他真的支持佔中撐黃傘,並不是作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