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經典聖誕老人今年都成了絕響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過了萬聖節進入11月,接下來就是銀色聖誕的12月份。可是,今年的聖誕節,世人再次失去一張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可口可樂廣告中的聖誕老人穆爾。

據悉,世人所熟悉的聖誕老人有兩位,他們均是英國人。一位是英國老牌演員李察艾登堡祿男爵(Baron Richard Attenborough),因為在經典電影《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the 34th Street)中他的聖誕老人扮相,被世界公認無人能出其右。另外一位就是可口可樂廣告中的聖誕老人穆爾(John Moore)。

兩人被當成是聖誕老人的代表性人物,而且到目前為止尚無人能取代。遺憾的是,兩位均於今年先後逝世。

媒體報導,曾多次在可口可樂的電視廣告中,扮演聖誕老人的穆爾(John Moore)日前離世,享年86歲,葬禮將在11月1日舉行。穆爾來自英國的西薩塞克斯郡,由於他擁有白色長鬍子及大肚子,扮演聖誕老人可謂惟妙惟肖。除了在廣告中演出,穆爾也會在西薩塞克斯郡住家附近,慈善扮演聖誕老人帶給兒童歡樂。

平常的穆爾是一名計程車司機與酒保。

另一位「聖誕老人」是在電影《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the 34th Street)中的聖誕老人扮演者,他是英國老牌演員李察艾登堡祿男爵(Baron Richard Attenborough)。李察艾登堡祿男爵在英國時間8月25日中午病逝,享壽90歲。

報導稱,可口可樂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對於穆爾的離世感到傷心,指穆爾為可口可樂聖誕老人的精神帶來生命。

兩位經典聖誕老人,如今都成了絕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