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奪冠慶祝大遊行 警長籲球迷冷靜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10月31號,職業棒球巨人隊將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奪冠慶功大遊行,屆時全城將陷入狂歡之中,30號,舊金山警察局局長蘇爾召開新聞發佈會,呼籲球迷理智冷靜,禁止公開酗酒。

對於參加舊金山慶祝巨人隊獲勝週五大遊行的人,舊金山警察局局長蘇爾(Greg Suhr)建議大家搭乘公交,因為整條市場街將封閉,米慎街只限公交車通行。

舊金山警察局長Greg Suhr:「我們是世界級的城市,我們也是整體的冠軍城市,我們的表現也應該像那個樣子,如果你來市區想要玩得開心,那就來,如果想要胡來的話,就待在家裏。」

大遊行慶祝活動中午12點開始,從渡輪大廈到市府廣場,人數或達百萬。

10月29號,舊金山巨人隊5年內第3次贏得職棒世界大賽,比賽當晚巨人隊的球迷們聚集在大街上,開瓶香檳喝啤酒,相互擁抱慶祝。然而隨著夜幕降臨,氣氛變得喧嘩吵鬧,有的地方的慶祝變得失控而出現衝突。一些巨人隊球迷爬上公共汽車,並在商家的玻璃門面上塗鴉。

舊金山警察局長Greg Suhr:「我們有9輛警車被砸,3名警察因被酒瓶砸中而受傷就醫舊金山總醫院。」

舊金山警察局局長蘇爾說,當晚有40人被捕,多是因為公開酗酒。對於那些來舊金山與慶祝活動背道而馳,變成小丑表演的人,他感到失望。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