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014器官移植大會與《大屠殺》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2014年10月29日,加拿大卡爾加里「活摘器官」論壇上, 美國前智庫研究員——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介紹了他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歷時7年、經數百個採訪所披露的中共活體摘除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經歷。而與此同時,中共2014器官移植大會10月29-31日正在中國杭州舉行,卻遭到國際醫學界強烈抵制,可以說地球上的正義與邪惡正在猛烈撞擊。

星期三,在卡爾加里圖書館舉辦的「活摘器官」論壇上,葛特曼詳細介紹了他經過實地調查和採訪了解到的活摘器官黑幕,其中法輪功團體是中共「活摘器官」最大的受害者,他們被屠殺的數量非常巨大。

葛特曼介紹,世界其他地方也發生過非法器官交易的事件,但那只是零星的個案,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行為有著本質的不同:「中共的活摘罪行是大規模的、系統性的,是大屠殺!」

由於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披露了大量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做移植用途的更多證據,引起與會者的極度震驚和關注。

2013年加拿大卡爾加里巨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戶外廣告牌

器官移植醫療人員:駭人聽聞,屠殺必須停止!

專門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療人員克里斯認為,目前制止活摘的最有效途徑就是杜絕與中國有任何器官移植方面的生意,每個國家都不參与同中國的器官移植買賣,國際社會都要求中國提供明確的器官供體追蹤數據。他說:「如果你不能證明器官來源清白,不能證明供體未被屠殺,我們就不能提供醫療服務給這樣接受器官移植的病患。所有的國家都應該要求中國建立供體追蹤系統。加拿大有很好的供體追蹤系統,我們知道每一個器官的來源,知道每一個器官的去向,這些信息都儲存在資料庫裡。」

他表示,如果加拿大人到中國進行了器官移植,而器官卻是通過屠殺無辜的生命得到的,通過非法交易得到的,回加拿大后還接受一切術后的醫療服務,這樣的行為必須停止,儘管病患可能並不知道供體來源的黑幕,但也必須被制止!

他震驚于中國現今仍存在的非法器官交易,為器官牟利而進行的大規模屠殺:「我們一直聽說過中國存在挑戰人類道德底線的事情,也聽說過中國有非法器官交易,因為那裡是中共統治的國家,發生這樣的事情不足為奇,但今天了解到的事實完全來自嚴謹的科學調查,其震撼程度非比尋常。尤其主講人談到一個病患短期內接受了八次腎移植才成功,這實在是令人毛骨悚然。」

他表示不能坐視中國發生的駭人聽聞的暴行:「這不只是中國內部的問題,這是全世界的問題,這是全人類的問題。作為人類,我們每個個體都有責任嚴肅地對中共說:你太過分了!必須立刻停止屠殺!」

非政府機構主席:無法想像,加拿大須關注此事!

社會公益組織Arusha Center主席昂勞(Mike Unrau)表示,沒有語言能夠形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我無法找到合適的詞語來表達我今天聽到的事實,無法想像這一罪惡竟持續了如此長的時間,並且被人們長時間地忽視。」

他說,自己也曾帶著疑問與朋友交流此事,今天終於了解了事實,他呼籲更多的加拿大人關注:「我們應該把事實告訴周圍的人和組織。加拿大人需要關注此事,並且採取行動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如果你是律師,就開始聯繫其他律師,尋找一些改變聯邦政策的可能性,將議案提交給國會。加拿大政府應該對非法器官移植立法。」

他說:「我們需要長期、堅韌的努力來傳播真相。」

電影製片人:目瞪口呆,要拍紀錄片協助制惡!

資深電影製片人布萊克(Darold Black)表示,作為一名拍攝紀錄片的電影製片人,走南闖北,閱事無數,但在這樣的事實面前,還是驚得目瞪口呆:「我被完全震驚了!這樣的事情現在居然還在發生,而且是如此大規模的屠殺。任何一個明知器官來自無辜的生命卻仍然去中國接受移植的病患都等同於殺人犯。」

他表示,震驚之餘正在考慮拍攝一部反映法輪功學員遭活體摘除器官的紀錄片:「我非常想拍這樣一部片子,正在和伊森商量一些問題。」

布萊克說,想以此幫助制止邪惡:「不能容許這樣的暴行再繼續下去。我願意發揮我微小的力量,去幫助制止這樣的暴行。」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兼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這是令人無法想像的罪惡

論壇的另一位主講人——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兼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講述,自己曾與一位去中國換腎的病人交談過。「他住到上海第一人民醫院病房,驗血過後醫生拿了一張名單進來,手指停在其中一個名字上。兩小時以後,一對腎臟取來了。不過,移植的效果不理想。幾天之內,醫生又先後拿來三對腎臟,但都不成功。3個月後,病人重返這家醫院,又試了四對腎臟,第八對終於匹配良好,病人身體恢復健康。八條生命!就為了一個人活著!」

喬高表示,這是令人無法想像的罪惡,是危害全人類的罪行,也是每一個普通人都可以伸出援手幫助制止的罪行:「去跟你的議員講、寫信給報紙的編輯……任何一個加拿大人都不應該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我們可以立法禁止買賣器官。在這個罪惡面前,加拿大要給全世界做出表率。」

在地球的另一端 2014中共器官移植大會低調舉行

就在加拿大多個城市舉辦「活摘器官」論壇的同時,2014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於10月29日~31日在杭州低調舉行,此次會議遭到國際醫學界抵制。

原定於今年9月底在重慶召開的中國器官移植大會,突然臨時改為10月29日在杭州舉辦。而且往年做得「轟轟烈烈」的大會,今年卻非常低調,只在中文網站上有相關消息。很多海外移植醫學專家明確表示,即使獲得了邀請,他們也會拒絕參加今年的器官移植大會。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也在本屆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召開之前發出聲明:鑒於中國十多年來長期強行摘取死刑犯、良心犯和法輪功修鍊者的器官作為移植的經常性來源,國際社會應該倡導其器官移植方面專家不參与、不支持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及其相關的專業活動,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此違反倫理準則的行為。

更有消息稱,今年的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原定在重慶舉行,因為現在已經鋃鐺入獄的前重慶市市委書記薄熙來和重慶市前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都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重慶籌辦方的態度非常消極,導致2014年的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可能「泡湯」,因此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將大會接手到杭州舉辦。

就在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召開的8天前,國際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發表聲明說,因為中國將其強行摘取死刑犯、良心犯和法輪功修鍊者的器官,做為移植的經常性來源,違反倫理準則。因此,DAFOH倡導國際醫學界不參与也不支持中國器官移植大會或其他相關的專業活動。

波蘭華沙醫學院教授Jonna Matuszkiewicz-Rowinska表示,在審核一篇中國器官移植醫生的論文過程中,她發現有關研究使用的供體來源信息存在嚴重疑問,從而拒絕了該論文的發表。她與其他審核論文的醫生交談后發現,這些醫生也同樣發現了類似問題,即在所審核的中國相關論文中,研究使用的供體來源不明。

10月27日,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呼籲社會各界,抵制中共器官濫用移植。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說:「(中共)必須要承諾不再使用任何被囚禁的人的器官;必須要建立一個完全透明、每個器官均可以溯源的器官移植系統。在此基礎上,它還必須要調查過去14年來,六百多家醫院進行的所有器官移植手術,他們的每一個器官來源以及相關情況。」

黃士維說:「到現在為止,中國大陸的整個器官移植行業是完全不透明的黑箱作業,甚至於還牽扯到反人類的罪行,所以無形當中,很容易就把很多人給捲入了。」

參与此次中國器官移植大會的27名與會者還由於涉嫌活體竊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名列追查名單之中。2014年7月美國舊金山召開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會」的主辦方以醫藥倫理因由,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加。

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說,他們正在密切關注一批與會演講者,這些人名列9月26日公布的第一批中國大陸涉嫌參与活體切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療單位和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之中。其中包括:
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 樊軍衛
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 明英姿
中南大學湘雅二院 彭龍開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張佳林
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易述紅
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張琪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黃磊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侯小飛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 陳忠華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 宮念樵
南京大學醫學院附屬鼓樓醫院 施曉雷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 沈中陽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 高偉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 蔡金貞
武漢大學中南醫院 王彥峰
武漢大學中南醫院 范曉禮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 吳健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 鄭樹森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 陳江華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 壽張飛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 張翀
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 薛武軍
解放軍第309醫院 宋繼勇
解放軍第309醫院 石炳毅
鄭州人民醫院 陳國勇
鄭州人民醫院 曲青山
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吳忠均

器官移植大會主席被「追查國際」立案調查

2014器官移植大會主席、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院長和浙江省反X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曾經於今年6月6日收到「追查國際」組織發出的《追查通告》。這個自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之後成為換肝大戶的「專家」,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已經被「追查國際」立案調查。

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說,他們正在密切關注一批與會演講者,這些人名列9月26日公布的第一批中國大陸涉嫌參与活體切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療單位和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之中。

曾經「指導」過死刑犯「器官摘取、處理、移植研究」一樣,浙大肝臟移植專家鄭樹森,又同時兼任浙江省反X教協會理事長,並且由於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被「追查國際」發出《追查浙江省反X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參与迫害法輪功的通告》。

追查國際的通告指稱,鄭樹森從事大批器官移植手術的時間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吻合,而且曾以反X教協會名義參与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迫害,以及涉嫌參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惡,因此對鄭樹森立案調查。

通告還指稱,自從中共於1999年7月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性迫害以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酷刑虐待、無罪判刑,導致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 致殘、致死。從2000年起,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以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殺,此罪惡於2005年左右達到高峰。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黑幕在國際上曝光,而中共以死囚器官和建立器官捐獻系統為由,試圖掩蓋器官供體來源於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這一事實。

大陸官方媒體還曾報導,截止2012年,鄭樹森「施行肝臟移植1,080例,同時開展多器官聯合移植,施行肝腎聯合移植25例,為國內移植數量最多」。然而,他自己也于2012年3月13日在接受採訪時承認:「我們國家的器官捐獻工作一直比較落後,從2010年開始衛生部和紅會推進心臟死亡器官捐獻工作以來,差不多有兩百例的捐獻。」那麼,他做大量手術時的器官供體從何而來?

浙醫一院肝移植中心網2005年1月28日的報導,稱鄭樹森在該移植中心同日連續完成5例肝移植手術,一週施行肝移植手術11例。鄭樹森還曾參与包括北京協和醫院、復旦大學華山醫院、上海新華醫院、新疆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在內的多家醫院的肝移植手術。

今年6月6日,當鄭樹森在倫敦參加國際肝臟移植大會期間接收到通告時曾經驚慌失措,但他顯然並不知悔改,8月22 日,他擔任在杭州成立的「中國醫師協會器官移植學分會」會長,大有接替黃潔夫當中國器官移植領域龍頭老大的架勢,並且於8月28日,由「中國醫師協會器官 移植學分會」發出在杭州主辦2014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的通知。

國際醫學界專家稱大陸存在龐大活體人體器官庫

近十年來,國際流行到中國大陸去做器官移植手術,其特點是在大陸無需花費等候器官的時間,所需配型的器官幾乎是隨要隨到……

《長春城市晚報》2006年3月4日報導了一則離奇的百里「摘心」術。2月27日,浙江28歲的心臟病人謝抱時,在弟弟陪同下乘飛機來到吉林大學第二醫院。入院檢查后才發現,他患的是「終末期擴張性心肌病」,必須馬上做心臟移植,否則性命不保。可上哪去找願意把心臟捐獻出來而自己去死的人呢?

報導沒有透露心髒的來源,只說醫院在第二天就找到了免疫匹配的心臟。「28日早上10點多,吉大二院腎病內科主任苗里寧,乘救護車趕往距長春50公裡外的地方去取供體心臟,十分鐘就摘下一名男子的心臟,放在專門的心臟冷凍保護液中,然後以180公里的時速趕回吉大二院,三小時后,那名男子的心臟就在謝抱時的體內跳動起來了。」

2006年5月19日,《南方日報》在報導轟動全中國的齊齊哈爾第二製藥廠的「亮菌甲素」假藥造成數十人死亡的同時,還報導了中山三院肝移植中心如何搶救中毒患者的事。

報導說,5月16日,專家在會診后給中毒患者任貞朝開出的治療方案是:馬上進行肝腎聯合移植。「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僅隔一天時間,省外就傳來好消息——配型與病人吻合的肝腎找到了。17日下午6時,肝腎被火速空運到了廣州。八小時后,手術順利完成」。

就在普通民眾為這些神奇高效的移植手術感到欣慰高興時,國內外的醫學專家們卻疑惑深重:作為常規外科手術,器官移植技術本身並不難,難點主要在於匹配器官的找尋。國際社會上要找到一個合適的肝臟、腎臟一般要等好幾年,為什麼「找尋奇迹」卻在中國頻繁發生 呢?中國人口多並不是關鍵原因,因為不同人種中的器官匹配機率是一樣的,況且中國人即使死了也要保留全屍的傳統觀念,恰恰是最阻礙器官移植的因素。

中國實際移植量遠比美國多

根據官方公布的每年移植數量,中國已成為美國之後的第二大移植大國,據「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會」主任委員陳實介紹,截至2005年底,中國已累計器官移植5萬5000多例,其中腎移植7萬4000多例,肝移植逾萬例,心臟移植400多例。

特別是2002年以來,中國移植業迅速發展,每年開展的器官移植手術超過1萬例,2005年達到了創紀錄的1萬2000多例。

然而很多國際醫學專家稱,中國實際移植量比美國多很多。2010年3月,《南方周末》記者在《器官捐獻迷宮》採訪中山一院副院長何曉順時得悉,「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十倍,2005年又翻了三倍。」而官方公布的數據2000年只比1999年翻了一倍多。

2006年5月17日《華夏時報》報導了一則新聞:〈48小時兩次換腎 22萬換來財命兩空〉,患尿毒症的安徽阜陽49歲的薛燕林,2004年12月19日住進了北京市海淀醫院移植中心,九天後的28日下午,醫院從外地取回腎源。

在只做了血型和群體反應性抗體(PRA)測試、而沒做淋巴細胞毒交叉配型試驗,以及人類白細胞抗原系統(HLA)等檢測的情況下,當晚10時10分薛被推進了手術室,直到11點主刀大夫韓修武才從內蒙古赤峰趕回北京,匆匆進入手術室。

四小時后薛被推出手術室,韓修武說:「手術不太理想」。第二天上午9時做B超檢測,確定腎移植失敗。據薛的丈夫盧曉星說:「當時壞腎沒有取出,因為韓修武當天還要去昆明做手術,他說那裡還有腎源,他說30日從昆明帶回另一個腎,到那時直接把壞腎取出,換上新腎就行了。」

12月30日,薛燕林因心臟病發作被緊急搶救。當晚11時左右,韓修武帶著腎源從昆明回到醫院,12點韓修武對薛燕林施行了第二次腎移植,還沒等手術結束,韓修武就宣布:換腎又失敗了。一個月後,在花光22萬醫藥費后,薛燕林含淚離世。

事後據律師調查,「海淀醫院移植中心」根本沒有在北京市衛生局登記,屬於非法行醫,然而僅韓修武一人就做了400多例腎移植。人們議論紛紛:「在國外要苦苦等待三年的寶貴腎,在海淀醫院卻跟買豬腰子似的,第一個腎花九天就找到了,第二個腎直接到昆明去拿就行 了。這不奇怪嗎?」

前些年大陸影視紅星傅彪曾先後兩次在北京做肝移植。第一次在2004年8月27日確診為肝癌,9月2日就在北京武警總醫院接受了肝移植,找肝時間最多一週。2005年4月中,傅彪被查出肝癌複發,遂在4月28日在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做了二次肝移植手術,從病發到移植手術也只有一週多。然而在被掏空了上百萬家產後,年輕的他撒手人寰。

如此快速草率做移植手術的現象在大陸非常普遍。據《三聯生活週刊》〈器官移植立法之難〉一文報導 (http://www.lifeweek.com.cn/2006-04-17/0005314976.shtml),上海長征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朱有華表示,「長征醫院2005年完成181例腎移植和172例肝移植,其中接受在地下醫院器官移植失敗的患者2、30例,這是非常可惜的經濟損失和供體浪費。」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沈中陽也表示,該中心接收的二次移植病例占器官移植總量的10~20%。文章還透露說,「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 」,言外之意,是在司法和軍事系統。

器官比死囚多,官方六次改口。

關於大陸器官的來源,中共官方前後給出了截然不同的說法。早在30年前就有中國醫生在聯合國指證中共當局盜用死刑犯器官,但中共外交部一直矢口否認,直到2005年7月,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世界肝臟移植大會上才首次承認:中國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 11月7日的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上,黃潔夫再次公開承認中國絕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然而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會上慎重宣布:「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

2006年4月10日,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公開表示:大陸器官「主要來源於公民在去世時候的自願捐贈」。到了2007年1月11日,毛群安才承認中國摘取死刑犯器官。從那以後,中共一直咬定大陸器官主要來源於死刑犯。

從中共官方六次改口辯護中,人們看出了癥結所在:大陸死刑犯人數遠遠少於器官移植所需的供體人群。大陸官方公布每年實施全肝移植400例,(實際數據可能還會多出三至四倍),即使按照陌生人群20~30%的器官匹配率來算,也必須從三至五個人中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器官,那4000個肝臟就至少需要從1萬2000至2萬個死刑犯中挑選。

然而據國際人權組織調查,中國每年公布的死刑犯在2000人左右,即使全部用上,也只能讓2000人做肝移植,其餘的人從何得到肝髒的呢?就算大陸每年處置1萬名死刑犯,面對各省市法院的地方保護主義,加上直到2006年後才開始建立全國器官-病患資訊網, 假如一個在山東的病人需要某種HLA類型的肝臟,即使新疆有個被槍決的死刑犯具有匹配的肝臟,沒有器官聯網資訊,人們怎麼知道新疆有器官呢?又如何在15小時內把肝臟從一個新疆人身上移植到一個山東人身上呢?大陸移植界公認中國器官浪費率很高,如何來解釋這麼大的移植量呢?

由於器官來路不明,儘管中國移植醫生的研究成果不少,但在國際性醫學期刊上卻很少有中國醫生的論文,因為國際器官學會曾發表過一個三頁長的文件,公開質疑大陸來源不明的器官很可能與罪惡相關。

其實早在1984年10月9日,中共頒布了《關於利用死刑罪犯屍體或屍體器官的暫行規定》,從而展開了以法院為主導的死刑犯器官利用流程。醫院想獲得器官,就必須得到法院及其領導下的一整套司法系統的認可。當法院判決犯人死刑時,醫院就會提前到監獄給犯人驗血,以獲取其器官資訊。到了執行死刑那天,檢察院還要派人現場監督,所以醫院還要獲得檢察院的默認。

中共摘取死刑犯器官流程,只要隨便查查大陸媒體公開的報導,就能發現中共所說的「死刑犯」非常特殊。據「烏魯木齊在線」和新浪網報導,2005年9月28日下午,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隨同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參加新疆自治區成立50周年活動時,順便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演示了一場移植手術。

當黃潔夫在打開46歲的肝癌病人姚樹發的腹腔后發現,這個肝正好適合做他夢寐以求的自體肝移植:即切下患者肝臟,在離體情況下切除癌組織后,再將肝臟植回患者體內。據說全球只有德國、美國、法國、日本四個國家能做這種高難度外科手術。

於是他讓人縫合好刀口,並馬上聯繫位於廣州的中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和位於重慶的第三醫科大學西南肝臟醫院醫治中心,分別讓他們準備一個備用肝來,以防自體移植失敗。「29日下午6點30分,匹配的肝臟就由重慶運來了!廣州中山醫院的三名醫護人員也帶著轉 流設備和一個肝臟火速趕到新疆!」

黃潔夫的手術從29日晚7點一直做到30日早上10點,在觀察24小時后,黃宣布手術成功,不再需要備用肝髒了。

衛生部2006年發布的「肝臟移植技術管理規範」規定肝臟冷缺血時間不超過15小時,那從重慶和廣州運來的兩個備用肝只能是兩個大活人,否則別說從尋找肝臟開始,就算手術開始到40小時后才能知曉的自體移植是否失敗,事先摘下來的肝臟早就失效了。

奇怪的是,這兩個來自重慶和廣州的死刑犯為什麼剛好都在這一天被宣布處死,而且被隨便拉到新疆執行死刑呢?中國監獄、法院、醫院又存在怎樣的勾當呢?

這樣的實例還很多。據《廣東醫師》報導,廣東省器官移植中心的陳規劃「在當院長后,依然每週要做四、五台肝移植手術,而且手術一般選在晚上。僅2005年一年他就完成246例肝移植,累計達到1000例。」這樣算來,陳規劃幾乎每天上班都要處置一名「死刑犯」,而這名死刑犯的器官類型剛好跟陳規劃當天病人需要的組織匹配,天下哪有這樣巧的事天天發生呢?

像陳規劃這樣幾乎天天處理死刑犯肝髒的移植大王還很多。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武警總醫院肝移植研究所所長沈中陽,早在2005年3月17日就完成了1600例肝移植,居世界前列。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附屬仁濟醫院肝移植中心主任夏強更是自白的說:「對肝移植我是著了魔的。我現在簡直像上癮一樣,每週至少做二至五台肝移植,失敗了也不怕,認真總結分析,第二天就會繼續做。」他哪去找這麼多死刑犯呢?

由於器官移植要求時間短、匹配難度高,在世界各地都是病人等器官,一等就是好幾年。據美國衛生部報告 (www.organdonor.gov),在美國等待腎平均需要1121天,肝796天,心230天,肺1068天,胰腺501天。在2000年前的中國移植界也是這樣。然而2000年後,特別是2003至2006年四年間,大陸移植數量呈現蘑菇雲似的巨大增長,由於器官來源充足,等候時間也大大縮短。

國際醫學專家根據大陸器官市場的奇異現象分析,認為大陸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體器官庫, 就是有事先都已驗好血型和做好相關資料檔案的活體器官供應者,在市場上獲得器官「需求」之後,這些活體器官供應者就被送入「醫院」(屠宰場),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器官市場上「隨叫隨到」的超短的等候時間。

在中國無法獲得法律保護的法輪功學員、中國勞教所囚犯、社會流民、被拐賣的婦女兒童等都可能是這個地下組織盜賣器官的目標。

近十年來,國際上流行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特點是在中國大陸無需花費等候器官的時間,所需配型的器官幾乎是隨要隨到。

比如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網站上公開宣布:他們那做腎移植,最快一週,最慢不超一個月,而肝移植也一樣。醫院記錄顯示,2005年病人平均等待肝移植時間為兩週。上海長征醫院器官移植科的肝移植更快,平均等候供肝時間為一週。

異常短的器官等候表明存在意外的器官來源。瀋陽一醫生在談到隨處可見的賣腎廣告時表示,「我們器官來源很充足,根本不需要理那些賣腎廣告。」

追查國際: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形同殺人

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博士說,根據追查國際的系列調查,自2000年以來,大量健康的活體「供體」(即活人供體)是在被切取器官的過程中死去的,這些所謂的供體主要是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而且,器官切取和移植實為殺人。

汪志遠說,中國大陸參与器官切取或移植的醫務工作者,包括但不局限於切取醫生、移植醫生、護士、麻醉師等,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國大陸醫務工作者涉嫌犯下群體滅絕罪、謀殺罪或同謀罪。

他說:「活體強摘器官的人就是第一線直接殺人的兇手。」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活體摘取器官的根源

由於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太過殘忍,以致有些人不願面對現實,難以相信;或者對中共認識不清、不相信中共會幹出這麼邪惡的事,也有些人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人體器官移植涉及道德法律和醫療技術兩方面的問題。一九九一年世界衛生組織通過了人體器官移植的指導性原則,其中規定人體及其各個部份均不應成為商業交易的對象,即人體器官來源是建立在(無償)自願捐獻的基礎上。而中國文化傳統講究「完屍」,加上醫療費用等因素的影響,即使親屬間活體腎移植開展的也很少,據上海《解放日報》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二報導:「目前我國移植手術中親屬移植僅佔百分之零點四,與美國等發達國家的百分之五十存有相當差距。」 而中國非親屬間的無償捐獻器官更是寥寥無幾。《南方都市報》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二日的報導也證實這點:到目前為止,中國完成器官捐贈二十一例,共捐獻器官八十八個。換句話說,中國沒有志願捐獻器官群體。

從技術要求來講,供體和病人的血型和白血球抗原需要配對。由於象心、肝、腎等器官需要在短時間內被移植體內,這就需要事先對供體進行血樣檢查,建立一個血樣資料庫。中國沒有一個全民性的血樣資料庫。

由于這兩方面的限制,如果遵守國際通則,那麼中國只能進行為數很少的合法器官移植。據分析人士指出,在中國的器官移植中,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器官來源是合法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器官來源有問題或者來路不明。二零零五年七月,中國政府公開承認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但是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人體器官移植的數量還是一直較少。

然而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人體器官移植數量急劇增長,在數量上,中國已成為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器官移植大國。而且中國「在二零零零年以後一直佔世界活體器官移植總數的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中共把法輪功作為其頭號敵人,把在長期政治運動中打擊「階級敵人」的手段全部用到法輪功頭上,同時為了獲取暴利,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即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是中國快速成為國際器官移植中心的根本原因。

(1) 迫害剝奪了法輪功學員的所有合法的公民權。法輪功學員隨時可以被綁架或非法抓捕,失去人身自由。大批被剝奪公民權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各地勞教所、監獄、醫院和相關設施中,遭受包括洗腦、奴役、酷刑、性侵犯、虐殺等等暴行,已經證實至少有二千九百七十八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2)中共把法輪功定為「階級敵人」,進行最為嚴厲的打擊。中央軍委的秘密文件和政府的內部規定進一步剝奪了法輪功學員做人的資格,視他們為生產資料,允許醫院象對待死刑犯、重刑犯一樣,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綁匪團伙在街上綁架無辜百姓(婦女,兒童,及其他弱勢人群的成員),然後割取他們的器官。中共以政府的名義,綁架眾多法輪功學員,然後把他們非法關進勞教所、監獄、醫院、集中營等地方,非法活體割取他們的器官,形成了以軍隊、公檢法和醫院為一體的政府犯罪行為。

(3) 以體檢身體為名,用欺騙的方式對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抽血化驗,事先建立血樣資料。當病人需要移植時,把該病人的血樣檢測數據輸入計算機,當病人的血型和活體庫中某個法輪功學員的血樣匹配,這名學員就被確定為供體來源。據知情人士透露的流程大致是這樣的:被確定將進行器官移植的法輪功學員,很多將被從監獄、勞教所、看守所、集中營等地帶離,此時他們將失去名字,只有一個代號,而與此代號相對應的是一個偽造的自願進行器官移植的「自願者」。而該學員將會被告之進行身體檢查,然後是局部麻醉,接下來就是活體摘取器官,所需的器官被摘取后移植到病人體內。最後被焚屍滅跡,永遠從人間蒸發了。

(4)中共的軍隊是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統,在迫害法輪功中起了非常惡劣的作用。解放軍總後勤部下屬的衛生部(和國務院下屬的衛生部是獨立的)管理全軍和武警的醫院,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具體管理部門。

簡言之,中共毫無人性的迫害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根本原因,各地勞教所、監獄、醫院和相關設施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使活體摘取他們的器官成為現實。從整體來看,中共迫害法輪功包括許多方面,活體摘取器官無疑是迫害最慘烈的一部份。

責任編輯:石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