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女友同時跳江 男子救前女友現女友溺亡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近日,在重慶巴濱路龍洲灣商街內的一家金融單位工作的一男兩女相約在長江邊,就彼此間的感情問題進行談判。期間前女友跳河,男子下水搭救,現任女友氣不過也跳下去。不幸的是,男子救出前女友,現女友不幸溺水身亡。

重慶媒體報導,在巴濱路龍洲灣段,停靠著一艘躉船,躉船上面的女服務員田女士說,10月30日下午4:10許,她和同事去魚洞逛了街回來,準備上晚班,突然聽見躉船上有人在喊有人跳江了。

田女士循聲望去,看見兩個人影在長江中翻騰。她還沒反應過來,緊接著,又一個身影縱身跳入了江水中。

大約過了四五分鐘的樣子,先前在江水中翻騰的兩個人,上到了雜草叢生的岸邊。田女士和他們相距有100多米遠,可以清楚的看到,是一男一女。

隨後,全身濕透的兩人癱坐在地上,田女士走了過去,準備問下他們是否需要幫忙。「當時,兩人不住地哆嗦著。」

田女士表示,期間,男子帶著哭腔,並在不停地埋怨女子:「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女子蹲坐在地上,雙手捂面默不作聲。

因兩人手機都進了水,沒法撥打報警電話,田女士就幫忙撥打了110和119。隨後陽林漁港的員工楊正全划著漁船將落水女子打撈了起來,不幸的是,她已沒了生命體征。

楊正全介紹,自己今年48歲,是陽林漁港的水手長。他說,「中午時,有同事就看到3人來到了事發的岸邊,時不時還發出吵鬧聲,但是也沒人去注意。」

感情糾葛引發悲劇

30日晚,一名消防官兵介紹,3人均是20多歲,都在龍洲灣商街內的一家金融單位工作,那兩名女子是男子的前女友和現女友。

當日下午,他們相約在長江邊,就彼此間的感情問題進行談判。此前,前女友提出要求,要現女友離開男方。但是,好幾個小時的談判,最終還是沒能達成一致意見。

不料,前女友便跳入了江中,男方見狀,衣服都沒來得及脫,也跟著跳了下去。然而,現女友見男方為前女友跳江,氣不過,也選擇了縱身一躍。最終,男方將前女友救起,現任女友卻沉入了江中溺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