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商用樓租賃轉型 華人偏中級租用

隨著越來越多的高科技公司進入溫哥華,讓市內商務樓租賃業格局有所轉變。今天(星期三)在溫哥華房產租賃會上,有業內人士表示,不少高檔商務樓即將落成,未來會空出更多中檔商務樓。這些也正適合華人商家的租用。

Sony影像,亞馬遜,臉書,微軟等,全球著名高科技公司近期不斷有落戶溫哥華的決定。有業內人士表示,這讓市內商務辦公樓租賃業有所改變。
高力國際房地產高級副總監 John Freyvogel : 我們看到不少美國高科技公司的進入,不過傳統的礦產公司保持著現有規模,沒有大幅的降低,正在觀望。
星期三在溫哥華房產租賃會上,弗瑞梵高(Freyvogel)表示,市內在建的高檔商業辦公樓落成後,將有部分中低檔商務樓的空缺,這符合了部分中國公司的要求。
高力國際房地產高級副總監 John Freyvogel:(中國公司)傳統上是中小型辦公使用者,3千平方尺以下。我們發現最好的成交很可能是中檔樓,因為會出現更多的空缺。
Omicron公司總裁Bill Tucker :不僅是好的成交,還有數量上的優勢。中檔商務辦公樓的數量目前很強勁。
他表示,中低檔商務辦公樓的租用價格預計將出現小幅的回落。
高力國際房地產高級副總監 John Freyvogel:明年新樓建成後,租戶有所轉移我們預計會租費上有小幅降低,還不確定會降多少,但相信會見到更多免租期,租賃裝修補貼房,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