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美腸病毒蔓延 逾千人感染

一種罕見的腸病毒EV-D68在全美蔓延,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已有超過1000人感染這種病毒,8人死亡,幾乎所有感染者都是兒童。最高危的易感人群為患有呼吸道疾病的嬰兒、兒童和青少年。

====
19架俄國戰機飛越歐領空 北約憂心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表示,數批俄羅斯轟炸機及加油機近日來,以軍事演習為名,曾在24小時內就有19架戰機飛越歐洲領空,而且俄羅斯當局並未提出飛行計畫。北約擔憂,這可能會對民航機造成威脅。
====
加拿大首例! 治療犬進駐機場

加拿大艾德蒙頓國際機場(EIA)與動物治療協會合作,引入訓練有素的治療犬在機場安撫乘客情緒,一堆出就大受歡迎,成功紓解旅客緊繃情緒,成為加拿大機場首例!

====
流浪漢走近鋼琴 彈自創感動樂曲

加拿大艾德蒙頓(Edmonton)舉辦戶外鋼琴活動,在市區放了幾架鋼琴,希望民眾都能來彈,目的是豐富市民的心靈生活,一名流浪漢萊恩(Ryan)當場彈奏自創樂曲,令路人驚艷與感動,影像也在網路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