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男子曼哈頓暴走10小時 經歷太奇葩 竟被路人抬做王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面無表情,一身黑色行頭的白人男子,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街頭暴走10小時遭遇了什麼呢?結果絕對讓你無法想像。

10月30日在網絡上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戴眼鏡的年輕白人男子,穿黑色圓領T恤、黑牛仔褲、黑球鞋,面無表情,一言不發地穿越紐約曼哈頓的大街小巷。

不斷有人向他問候,有一名女子甚至投給他一枚橄欖球,有人向他推薦工作,有人遞給他一張星巴克禮物卡,有人送給他一隻防曬霜,有人塞給他一個墨西哥辣味煙薰的美食Chipotle,一名男子連續數分鐘與他擊掌,⋯⋯

最奇葩的是兩名男子甚至詢問他是否累了,且沒得到任何答案後,把他裝扮成一個國王,和友人抬著他行走了很長的距離。他還經歷了什麼?請看視頻。

男子之所以會採取這一行動是受前幾天一名女子曼哈頓暴走10小時檢測性騷擾的創意啓發。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