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易其罪後開庭 妻盼夫歸營救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上「依法治國」的餘音未散,居住在灣區的馬麗女士就得到律師的通知,遼寧瀋陽法院將於10月31日開庭審理她的丈夫于溟。馬麗現在非常焦急,她不想丈夫第四次被送入中共監獄。來看報導。

來灣區才一年的馬麗,一方面為營救身在大陸的丈夫四處奔波呼籲;另一方面她努力適應美國生活,希望能給女兒一個看起來正常的生活環境。

灣區居民馬麗:「我女兒今年15歲,但是她的父親將近10年的時間不再身邊,一直沒有父愛。我們在國內的時候……」

馬麗是在去年8月帶大女兒來美國旅行期間,得知丈夫再次被綁架的消息。當時警察從家裏帶走于溟的時候,他們2歲的兒子就在他懷裡。

灣區居民馬麗:「他受到很嚴重的驚嚇,很長時間不敢說話。現在已經3歲了,說話一點兒也不清楚。」

而于溟在過去13個月被非法關押期間,不僅長時間無法見到自己的律師,而且警察3次更改了他的「罪名」。

灣區居民馬麗:「剛開始抓他的時候,給他一個罪名,說是『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然後因為證據不足不能抓捕,被退回;後來就改了一個更嚴重的罪名『顛覆國家政權罪』。」

灣區居民王允波:「它(中共)的那種酷刑折磨的話,坐老虎凳,手給你擰緊,等你後半夜承受不住的時候,對你加緊各種方式的折磨、侮辱,然後達到它們的目的。」

來聲援馬麗營救丈夫的王勻波,也是瀋陽人,他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大三時被警察從學校帶走直接送入了監獄,這一去就是6年。

灣區居民馬麗:「從30歲到40歲,最好的青春都在監獄裡渡過,而且在裡面遭受了各種各樣難以想像的酷刑,我想面對善良的人,這真是一件讓人太不能理解的一件事。」

灣區居民王允波:「(中共)停止對這些善良人的迫害,停止結束這場曠日已久的對法輪大法弟子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