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 紐約州七職位選情接近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距離11月4日美國中期選舉投票日只有一週時間了,在全國範圍,人們最關注的就是共和黨是否會在選舉之後掌控參議院。而在紐約州,有七個職位的選情結果難料。請看報導。

今年的中期選舉,除了會選出美國三十多個州的州長,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還要改選100個參議院席位中的33個。目前在參議院,包括兩名支持民主黨的無黨派人士,民主黨和共和黨所佔席位是55對45,共和黨有望在這次中期選舉中再添六個席位,從而掌控參議院。

紐約州在這次中期選舉也有244個職位面臨競選,其中紐約州目前的州長、州主計長和總檢察長都競選連任,沒有懸念。而在紐約州的27個國會眾議員、63個州參議員和150個州眾議員職位的競選中,有七個職位選情接近,勝負難料:

1. 國會11選區眾議員Michael Grimm 涉嫌逃稅被起訴,受到民主黨候選人Domenic Recchia 挑戰。
2. 紐約州22選區現任參議員高頓(Martin Golden)與民主黨挑戰者Jamie Kemmerer 選情接近
3. 紐約州40選區韓裔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與華裔共和黨候選人任柏年(Phil Gim)勝負難料。
4. 紐約州65選區眾議員簫華(Sheldon Silver)因醜聞纏身,受到共和黨候選人Maureen Koetz 的強力挑戰。
5. 紐約州46選區眾議員Alec Brook-Krasny 受到共和黨候選人Stamatis Lilikakis 的威脅。
6. 紐約州59選區眾議員職位空缺,民主黨的Roxanne Persaud 與共和黨候選人 Jeffrey Ferretti 展開激烈爭奪。
7. 紐約州76選區眾議員Micah Kellner不再競選連任,競爭這一職位的是民主黨候選人Rebecca Seawright 和共和黨候選人David Garland。

此次美國中期選舉結果,將在11月4日星期二的投票之後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