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一妹」已婚 其夫或成核心人物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已經很久沒有公開露面,此前外界盛傳聞其妹妹金與正暫代金正恩行使權力。近日,韓媒報導,金與正已經結婚,其夫或將成為朝鮮政權的核心人物。

10月28日,美媒引述一名朝鮮族企業家,在本月10日朝鮮勞動黨建黨紀念日訪問朝鮮後說:「39號室下屬貿易公司的高層幹部說金與正已經結婚。」

該消息人士透露說:「金與正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她結婚不值得大驚小怪。聽說金與正的丈夫在勞動黨39號室工作,但結婚時間和金與正丈夫的詳細資料並不清楚。」

世界朝鮮研究中心主任安贊日(音)表示:「從其他途徑聽說金與正已經結婚。朝鮮高層人士有在紀念日舉行婚禮的風俗,如果金與正已經結婚,很有可能是在9月9日建國日、10月10日勞動黨建黨日等紀念日舉行婚禮。」

據報導,金與正今年27歲,是金正恩最年輕的妹妹。她接受過西方民主教育,是一個享受西方奢侈品、聽西方音樂會、但服務於金家王朝的複雜人物。

因有關金家的信息在朝鮮是高級機密,所以外界對她的生活細節,都是基於朝鮮專家提供的情節,或者從她的公開照片和視頻中進行「身體語言」解讀。

2010年9月,金正恩被任命為金正日的繼承人之後,曾經有人發現在領導人的合影中,她站在金正日最後一任妻子金玉身旁。這是外界發現她第一次公開出現在朝鮮領導人群中。

朝鮮問題專家馬登(Michael Madden)分析,金與正脫穎而出作為朝鮮政治力量的「後起之秀」,是從2011年她父親的葬禮上。 有人看見她在她父親的祭祀儀式上,與勞動黨高層領導人和「很高級別朝鮮官員」互動。

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被處死後。金與正被指取代了其姑母金敬姬位置,成為金正恩最信任的人物之一。

布魯金斯學會的高級研究員歐(Konghan Oh)說,金與正享有很多特權。她有很多機會出國旅行,這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權力圈子,表現出忠心的兄弟姐妹或親戚有可能受到重用。

今年4月 ,朝鮮舉行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選舉時,金與正以黨中央委員會工作人員的身份亮相,最近的排名順序在勞動黨宣傳部第一副部長李載日之前,因此有觀測稱,金與正目前在朝鮮擔任核心要職。

如果金與正已經結婚,她的丈夫很有可能像張成澤一樣將來成為朝鮮政權的核心人物。還有傳聞稱,金與正的丈夫是護衛司令部所屬護衛軍官。

據悉,韓國國家情報院當天在國會國政監查中就議員們提出的有關金與正結婚傳聞的問題回答說:「雖然尚未確認,但通過情報得知了這一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