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10月28日今日讀報

紐約時報
尋求一致 美國修訂埃博拉監測規範

聯邦政府週一公布新的埃博拉監測規定,對於從西非疫區返回美國的醫護人員將不強制進行21天的隔離檢疫措施,避免打擊醫護人員的士氣,甚至影響西非疫情的救治進展。

華爾街日報
油價逼近每加侖3美元 有好有壞

受到國際油價持續跌落影響,美國境內油價也節節下滑,甚至逼近每加侖3美元的水平,對美國消費者與零售業來說固然是利好消息,但對於能源產業不僅帶來衝擊,也可能進而影響經濟增長。

今日美國報
歐巴馬健保雙刃劍 部分病患就醫難

歐巴馬健保推行以來,讓更多民眾獲得醫療保險的照顧,但卻有部分民眾遭遇找不到醫師願意治療他們的問題。由於醫師能接收的新病患有數量限制,而平價健保的醫療補貼金額比較低,因此導致醫師不願接收部分病患。

洛杉磯時報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影片顯示 人質在科巴尼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週一公布新的視頻,被作為人質的英國記者約翰‧坎提爾(John Cantile)出現在科巴尼的街頭,以記者手法報導錯誤的新聞宣傳內容。目前英國當局正在檢驗影片內容的真實性。

英國金融時報
巴西總統大選結果出爐 黑奧大貶

巴西總統大選結果才剛出爐,但金融市場並不買帳,巴西貨幣黑奧立即大跌2.3%,貶值到9年來新低點﹔股市也應聲大跌,跌幅高達3.7%。

大紀元時報
周潤發等港星展獅子山精神 笑對中共封殺

香港四大影帝周潤發、梁朝偉、劉德華、張家輝曾發聲支持雨傘運動的非暴力抗爭,儘管傳出中共當局有意封殺,但包括周潤發等人卻是一笑置之,無所畏懼。周潤發回答記者提問時,輕鬆地說:「那就少賺點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