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白思豪舉辦萬聖節派對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雖然還不到萬聖節,紐約市長白思豪就在自家的格雷西莊園舉辦萬聖節派對。到底市長家的萬聖節裝扮,會有哪些新奇亮點,我們隨記者承懿一起去看看。

記者:紐約市長白思豪在府邸舉辦萬聖節party,市長和第一夫人變裝出席。第一夫人穿上一襲白紗墜地長裙,白思豪也換上中世紀的勇士服,兩個人還一起給孩子們發萬聖節糖果。

白思豪身穿黑色盔甲,舉著塑料長矛,腳蹬一雙露趾涼鞋,把自己扮成類似中世紀的角鬥士。

紐約市長白思豪:「打扮成像希臘神話中的宙斯,但不想扮成某個特定的神」。

相較於便裝的市長,模仿市長著裝風格的男孩,把大家都逗樂了。孩子們都裝扮成各式的卡通人物,有嚇人的大灰狼,睡美人中嬌小版的黑魔女,羞怯的貓咪。

紐約兒童:「忍者」。

紐約兒童:「美國隊長」。

紐約兒童:「萬聖節快樂」。

格雷西莊園的不知讓大家提前體驗萬聖節感覺。500多小朋友們有機會走過格雷西莊園的一樓迴廊,從市長手裡拿到糖果。有些孩子來自救助所。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