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財經速瞄

油箱可能漏油 福特召回20.5萬部SUV

福特汽車再次發出召回令,由於汽車油箱可能出現生鏽、漏油等問題,福特宣佈召回20.5萬部的SUV,主要包括2007到2008年間出廠的福特Edge汽車、林肯MKX汽車等。這次的召回令涵蓋了美國21個州與華盛頓特區,以及加拿大的6個省。

兩項瑕疵 克萊斯勒召回逾50萬部車

克萊斯勒汽車集團也宣佈,在全球各地召回50.3萬部汽車進行檢修。包括克萊斯勒的吉普車與Dodge SUV,主因在於汽車的發動機轉速穩定控制裝置可能會運作失常﹔此外另有一批大型商用車輛也在召回名單上,主因在於車輛的柴油加熱器可能會過熱。

兩項瑕疵 克萊斯勒召回逾50萬部車

臉書公布第三季財報,營收增加到32.0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59%﹔淨收入則達8.06億美元,成長高達90%。其中,廣告收入達29.6億美元,而移動廣告的收入則佔總體廣告收入的66%。

油價跌跌不休 俄國財政恐現大缺口

國際油價持續大跌,俄羅斯能源部長也緊急提出警告,國會上週通過2015至2017年度預算時,是以油價每桶100美元左右計算,但目前油價已經跌到80美元,且未來還可能繼續下走到70美元,如果俄國不儘快修訂刪減預算,國家財政將會出現重大缺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