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疑感情糾紛駕車連環撞 致2死17傷(組圖)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湖北十堰房縣縣城鬧市區10月29日,發生一起駕車連環撞人事故。房縣當局新聞辦發布消息稱,早上7時許,該縣神農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17人受傷,其中3到4人為學生。目前,肇事男子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大陸媒體報導,據湖北房縣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今早7時許,房縣城關鎮發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致17人受傷。截至目前,傷者中共有2人因搶救無效死亡。肇事男子已被房縣警方控制。

到了中午12时15分,房縣當局新聞辦通报的死伤数据为2死17伤。由於事發清晨,具體傷亡數據還在統計當中。

據初步調查,肇事者鄧仲昆,男,1980年5月生,房縣九道鄉八里坡村一組人。疑因感情糾紛,酒後傷女方後駕車逃逸,在駕車逃逸過程中,引發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傷。

據目擊者稱,肇事男子未酒駕,駕車撞路人疑似發泄不滿報復社會。事發路段附近賓館、餐廳工作人員介紹,該男子駕車從縣科技館經南街一直往北,1到1.5公里後才停下。

房縣人民醫院證實,傷者分佈胸外科骨科和腦外科,僅腦外科就有7名傷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