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十大騙局 看後震驚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騙局一般不容易提前發現,等到發現了也委實晚矣,且造成的後果都往往相當大。近日,野夫雜談盤點了中共對中國人的十大騙局,看後不知你有什麼感受?

1、「法制社會」的騙局:

突然有一天,中共當局宣布說:中國是法制社會了!於是,人民暗自欣喜:以後肯定沒人欺負俺了!結果,土地依然被占,官員說,去告我吧,告一圈還是到我這兒;房子依然被搶,富豪說,去告我吧,法院是給我開的;工資依然不給,老闆說,去告我吧,法官是我哥們;老百姓依然受氣,黑社會說,去告我吧,法官的獎金是我給開的;…… 終於,人民明白了:「法」,是權勢的法;「制」,制得就是老百姓!

2、「產業化」的騙局:

「產業化」這三個字,已經是臭名昭著了。當初當局把它描繪的一片光明,等到實行的時候才發覺:孩子的書是念不起了,因失學兒童日益增多,新的文盲由此產生;病是生不起了,可憐的中國老百姓無可奈何地說:小病抗,大病死;房子是住不起了,富豪榜上,房地產商十者居其八。暴利的驅使,誰還管老百姓死活?

3、保護「隱私」的騙局:

保護「隱私」,保護誰的「隱私」?老百姓的「隱私」是要保護,可老百姓的「隱私」誰感興趣?你每月三千塊錢的工資,憑什麼就三四套別墅、進口的轎車?別人要質疑,就侵犯了你的「隱私」了?財產來歷不明,法律不是有這麼一條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怎麼到你這兒就出意外了呢?就成了「隱私」了。 如此而已,到現在我們也不知道權貴們的身價幾何?除非他出了事,立馬上億的財產公布出來,紀委檢察院一副副大義凜然的樣子,你們早幹嗎去了?

4、加入「世貿」的騙局:

當初,這個WTO讓中共當局特別是江某魂牽夢繞夜不成寐,似乎只要加入了這個組織,那就黃金遍地,彩電汽車自己就往家裡飛,全國人民一片憧憬。進了這個組織了,還是可以隨時不要我們的國貨;老百姓還是該失業的失業,該下崗的下崗;該挨餓的挨餓。有人說:你看看現在的私人汽車,滿大街都是。是啊,可老百姓有幾輛?中國的品牌有多少?「中國製造」這四個字,現在還有沒有用?

5、與世界「接軌」的騙局:

老百姓說:中國的物價和美國接軌,工資和非洲接軌。前段時間世界原油漲價,中國的汽油立刻接軌,價格竄了上去;現在世界的原油降價了,中國國內鴉雀無聲了,降價的動靜沒有了。有人問一下,理由多得很:什麼要發展石油工業;什麼國內的油價不高。反正就是不降,你們能奈我何?

6、「聽證會」的騙局:

在大陸哪裡要開聽政會,無疑是噩耗傳來,定然是要給老百姓找點麻煩。找上幾個經濟學家,弄來幾個各界代表,當然要精心挑選適合他們的口味的,座下談了談,舉了舉手,吃了吃飯,於是通過了。明知所作所為是要害苦了老百姓,卻偏要為之,多此一舉。

7、允許大學生「談戀愛」的騙局:

學生當然以學業為主,大學生再「大」,也是學生。不準大學生談戀愛,既合情又合理,為什麼要改?無非大學生朝氣蓬勃,好象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又學了滿腹的知識,一旦要參起政來,愛起國來,再來一個「*」,可就不好收拾了。如今讓你們談戀愛,談得昏天黑地,小資產階級情調一上來,還搞什麼學問,愛什麼國?如此而已,如此而已!

8、保護「私有財產」的騙局:

如同保護隱私一樣,要保護的不是老百姓私有財產。老百姓的地愛怎麼占就怎麼占;老百姓的房願怎麼拆就怎麼拆。你敢說「半」個不字,就是破壞國家建設;你敢告狀,中國土地上,沒有哪家法院受理;你敢上訪,抓你個擾亂「和諧社會」??其實,保護私有財產的真實目的,就是某些人要把那些非法得來的財富合法化。

9、GDP的騙局:

GDP的概念到現在也弄不懂。要是問問全國人民,我堅信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和我一樣。可電視報紙就是天天說這傢伙增長了多少多少,反正老百姓不明白,只要是增長,成績就大大的。如此這般地增長,咋就學費越來越高,看病越來越貴,工資越來越少,失業者越來越多? 老百姓說:看來GDP不是啥好東西。

10、「新聞數字」的騙局:

中共的新聞是不可信的,在中國幾乎是家喻戶曉。 每天都在講:克服了多少多少困難;解決了多少多少問題;投入了多少多少資金;幫助了多少多少窮人;扶持了多少多少企業;創出了多少多少成績……… 惟獨人民的生活沒有多少多少改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