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市長選舉 萬晉思獲連任

渥太華市長選舉塵埃落定,現任市長萬晉思(Jim Watson)獲得連任,

萬晉思獲75%的選票,大大領先排名第二的對手Mike Maguire。

渥太華市長Jim Watson:我為市議會共同取得的進展而驕傲, 我對共同走向下一步感到興奮,朋友們,我們接下來四年會做非常棒的事,我們將開啟輕軌聯邦線。

萬晉思現年53歲,他的競選綱領著重渥太華輕軌擴建工程,為新的中央圖書館尋求公共和私營部門夥伴關係,適度增加稅收,並在公共房屋和道路安全方面加大投資等。

渥太華大學教授Benjamin Tsang:我在四年前就支持萬晉思,我看到了在他領導下,城市受益於很多項目,其中之一就是環境政策,還有輕軌,會在長期使城市受益。

渥太華市民:我希望他們繼續輕軌建設,讓渥太華交通更便捷,更適合居住。
渥太華市民:輕軌的建設我們很需要,不過,因為我們這附近將建一個交通中轉站,接下來四年這會建很多高層公寓,這附近會變得更堵車,將有很大變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