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賀州原市長墜樓亡 疑與生前幕僚判刑有關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10月28日中午,現任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外事華僑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利丹,在南寧市區一座高層建築墜樓,當場死亡。陳利丹曾任廣西賀州市市長,曾和他一同任職的賀州市政府秘書長冼定同和廣西中共政協原副主席李達球先後被判刑,外界疑陳利丹死因或與生前幕僚判刑有關。

大陸媒體報導,10月28日12時許,一名男子從南寧市區一棟高層建築墜落,經120搶救無效死亡。經確認,死者系現任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外事華僑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利丹。

陳利丹生前曾擔任賀州市市長。陳利丹在賀州任市長期間,冼定同曾任賀州市政府秘書長,譚桂安則擔任賀州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

就在1月2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通報,冼定同、廣西福彩中心原主任譚桂安等嚴重「違紀違法」,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此外,廣西政協原副主席李達球在10月初,因受賄案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李達球曾在2003年至2008年擔任賀州市委書記,與陳利丹是搭檔。

陳利丹墜樓是否與上述「賀州同僚」有關,目前還無從得知。

有網友評論說,毫無疑問貪得無厭抑鬱難熬畏罪自殺

還有網友說:2014年對官員的來說,是噩夢,成批的被抓,不停的「自殺」……善惡終有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