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10月28日財經速瞄

Apple Pay熱門 成全球行動支付龍頭

蘋果CEO庫克指出,在蘋果Apple Pay行動支付服務上線後,72小時之內便已經啟用了超過100萬張信用卡,成為全球最大的行動支付系統。不過包括沃爾瑪(Wal-Mart)、CVS、百思買(Best-Buy)等大型連鎖零售企業,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劃另一套行動支付系統CurrentC,預計將在明年推出。

Coach北美獲利腰斬 國際市場增長

美國時尚品牌Coach公布最新財報顯示,北美地區的同店銷售額(same store sales)再次下滑,並且已經連續六個季度出現下滑,獲利更是大幅下跌45%,只有1億1191萬美元。不過國際市場表現搶眼,歐洲市場銷售額出現2位數增長,中國市場的銷售額也增長了10%。

英國勞埃德銀行 宣佈裁員近萬人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勞埃德銀行(Lloyd Banking Group)週二宣佈,為了降低運營成本、提高經營效率,未來三年內將裁減9000名員工,並關閉200家分行。勞埃德銀行曾經遭受金融海嘯衝擊,獲得英國政府紓困,現在面臨提高經營績效的壓力。

巴西大選出爐 股匯市場不買帳

巴西總統大選結果才剛出爐,現任總統羅塞夫驚險連任(Dilma Rousseff)。但金融市場並不買帳,巴西貨幣黑奧(real)立即大跌了2.3%,貶值到9年來新低點。巴西股市也同樣應聲大跌,跌幅高達3.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