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器官移植大會前 中共宣布減死刑罪名

中共放消息,稱將把刑法原有55項死刑罪名,減少到46項,由於中國周三即將展開移植大會,此舉是否要分散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罪行的注意力,引發揣測。

=======
南京近2千商戶堵路抗漲租 百餘警鎮壓

10月23日起,連續3天,江蘇南京金橋市場,將近2千商戶因不滿租金暴漲罷市。24日,大批商戶到市場外堵路抗議時,遭上百名的特警驅趕,有1名商戶被抓捕,有商戶被毆打。

========
網傳青島現伊波拉疫情 當局否認

中國網路廣泛傳播青島出現第1宗伊波拉疫情的消息,但青島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稱,青島未出現疫情。

========
港視開台劇公投 講真普選劇票數領先

香港電視台將正式開台。目前,網站開放公眾投票,選擇「開台劇」。貼近時事講真普選的《選戰》以萬票大幅領先,女主角李心潔一句「香港人是值得一人一票去決定他們心目中的特首」引起市民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