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清未涉陸器官買賣 籲馬政府正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8日訊】由於中國器官移植大會明天就要在杭州召開,對於大屠殺一書提及的內容,柯文哲辦公室昨天在臉書貼出聲明,澄清被指涉入中國器官買賣一事,消息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廣傳。

10月27日傍晚,柯文哲辦公室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強調柯文哲接受《大屠殺》一書訪談中,曾詳細探討中國大陸器官來源不明之問題,柯醫師也曾多次公開呼籲各界應正視此一問題,但書中所述「與大陸官員接洽」或「購買器官」之情事絕非柯文哲醫師本人,要求予以更正。

消息引發臉書與PTT網友熱議轉傳,有網友說,「亂摘法輪功團員器官的是中共吧」,有網友則說,「活摘器官很不人道,阿文快出來開轟」,要對手國民黨連勝文表態。

還有網友看過伊森‧葛特曼《大屠殺》書籍後認為,「柯P後來被禁止進入中國大陸,應該是他發現這種不人道的事情,告訴葛特曼,讓台灣人不要移植黑心器官」。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大陸換器官這件事情,我想台灣政府在一個程度上還是要表態,至少要表態、要管理,不能閉著眼睛,裝作沒事,這不好。」

2012年,柯文哲,當時以前台大醫院器官移植小組召集人的身份,提出中國移植黑幕,呼籲當時的馬政府正視赴陸移植亂象,並提出管理。

當時,從中國移植數量及等待配型時間分析,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表示,中國存在活體器官供體,而最大受害群體是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