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失蹤之謎有解 韓情報:腳踝手術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失蹤」近6週之謎似乎找到了答案。韓國媒體週二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NIS)發佈消息稱,金正恩右腳踝長出囊腫,近來做了切除手術,目前正在恢復階段。

韓國國家情報院(NIS)發佈的情報顯示,今年5月,金正恩的右腳踝發現長出了一顆囊腫,導致肌肉受損。外國專家在9月至10月飛往平壤,為金正恩做了囊腫切除手術。

不過,韓國情報院又表示,由於金正恩過於肥胖和頻繁出席公開活動,手術後可能會留下後遺症,而且有復發的可能。

情報院還透露,金正恩仍在清除其姑父、前第2號人物張成澤的黨羽。根據所掌握的情報,近期有大約200名軍官遭金正恩降職。另外,朝鮮今年已執行了50次死刑。

金正恩先前從公眾視野中消失了40天,到近日才恢復亮相,一度令外界猜測,朝鮮神秘的政局是否出現大的變動。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