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娃」家有14套房 想當「出租婆」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開學兩個月,不少家長已經被家裡的孩子們逼得束手無策。近日,數十名家長自發「組團」到北京市中小學心理諮詢中心尋求專家的幫助,一起討論如何應對家裡的孩子們。

10月28日,大陸媒體報導,初中男生小虎的媽媽來求助是因為被老師要求到校「陪讀」。老師說實在管不了小虎,小虎老是鬧著輟學。

據報導,小虎家有14套房子,在北京有這麼多房,小虎一家平時住在城裡,周末到郊區260多平方米的大房子去度假。另外的12套房子都租出去了。

小虎的理由是:「我家有14套房子,家裡用2套,12套房子出租。那些錢夠我吃三輩子了,為什麼還要上學?我收房租就行了。」小虎對諮詢師說出自己的想法。

專家表示,因為家裡的舒適生活和緊張的校園生活反差太大,所以造成小虎逃避上學。

大陸網友表示,這都是家長的罪過。

Johannacheung:這些事情不該告訴孩子。

風中的人人:有志氣,既然都能用幾輩子了,房租降一降唄!

JIMMYs動畫劇場:其實很明顯家裡沒少給孩子炫耀家裡有14套房。

雅楓:原來讀書的都是窮人,我竟無言以對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