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簽25英里限速法案 11月7號生效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週一(11月27號),紐約市長白思豪署法令,將城市街道限速從每小時30英里降為25英里,將從11月7號起全面執行。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年11月7號,紐約市內的街道限速改為25英里,除非有特別標明的路牌,一律限速25英里。」

紐約市的車禍死亡事故,四分之一因為超速駕駛,限速25英里,使行人生還的希望增加一倍。這是白思豪「交通零死亡計劃」的63個政策法規其中的一個。

紐約市95%的街道目前限速30英里甚至更高,11月7號以後,90%的街道則需要在25英里以下。明年將花費50萬美元,安裝3千個新的限速牌。首先是進入紐約的路口、主要橋樑隧道、機場等地和高速路出口。

目前市府機構也在動用社區力量廣泛宣傳。

過去十年間,紐約市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削減魯莽駕駛、開車禁用手機,不得發短信、學校附近不能掉頭打U-turn。人行道如果沒有信號燈,機動車應該讓行人先走等等。

紐約市長白思豪:「截止到上週四,與去年同期相比,行人死亡率降低20%,整體車禍死亡率降低7%。」

紐約市下一步要規範騎單車的人遵守交通規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