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槍聲再響 嫌犯美工刀襲警遭擊斃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昨天(10月26日)上午,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凱辛納大道的一所公寓大樓外發生槍擊,一名青年男子用美工刀試圖襲擊警察,被警察連開兩槍擊斃,請看報導。

據了解,死者名叫普瑞歐洛(Joseph Priolo),今年29歲,曾因持有犯罪刀具和小型盜竊罪而有過兩次被逮捕的記錄。

星期天凌晨2點半左右,普瑞歐洛前往紐約皇后醫院就診,稱胸部疼痛,經數小時治療後出院。早上7點左右他又返回醫院,手持美工刀恐嚇院方人員,要求接受注射治療,院方隨即報警。

早上8點左右,警察在法拉盛凱辛納大道和Ash大道交叉口的公寓大樓外截住嫌犯,過程中,嫌犯拔出美工刀襲警,警員拔槍回擊,連開兩槍,普瑞歐洛身中兩槍,送醫後不治身亡。

法拉盛民眾:「我大概十點多出門吧,就看到這裡圍了很多警察、車子,我們就知道可能發生甚麼命案了。」

民眾對事件在法拉盛鬧市發生,表示震驚。

近日,襲警案件在皇后區頻頻發生,本月23日,Jamaica一名男子用短柄斧頭攻擊警察時被當場擊斃。

警方強調,持有武器並威脅警察而被擊斃的話,不算警方過度執法。警方同時提醒社區民眾,遇到危險應儘快離開現場,並及時打電話報警。

新唐人記者唐誠、陳曉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