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鎮現在就過聖誕 只為圓瀕死癌童心願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的一個小鎮,今年日子過得奇怪,先提前慶祝了萬聖節,之後還穿著短袖過完了聖誕。這一切只因小鎮的一名4歲血癌男孩即將離世,人們幫他完成了小心願。

從10月21日起,美國猶他州西喬丹鎮(West Jordan)連續三天過大節。先是提前10天度過了萬聖節,之後提前一個月,為一名小男孩慶生,再之後,人們更是穿著短袖度過了一個彩色的聖誕節

4歲的伊森(Ethan Van Leuven)是小鎮的居民,更是從小就罹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患者。小傢伙很勇敢,一直與病魔抗爭,慢慢成長。然而,不久前醫生為他做檢查時發現,伊森的身體對治療不再有積極的反應。「醫生說他只剩可能幾天,也可能幾週的生命。」伊森的爸爸說。

伊森的病情牽動著小鎮所有居民的心,為了小傢伙可以毫無遺憾地離開,他們特別在21日就慶祝萬聖節,穿上超人服飾的伊森,比同伴們討得的糖果多很多。

23日,小鎮舉行了遊園會,為伊森提前一個月過5歲生日。這一天,警察駕駛警車駛過鎮上時,特別用擴音器喊話:「伊森是大家的英雄。」

美美地度過了兩個大日子,伊森還換上了新衣服,依偎在爸爸的懷裡,跟鄰居們慶祝聖誕節。24日,伊森最喜愛的平安夜到來了,不僅有穿著聖誕老人裝的老爺爺、老奶奶送來問候,帶他遊車河;晚上在燈火燦爛中,小鎮上的孩子們還聚集在一起,給伊森唱聖歌,慶祝聖誕節。

如今,小傢伙伊森仍沒有搞清楚為什麼今年的聖誕節如此的溫暖,但他的爸爸、媽媽和親友對小鎮居民的支持非常感動,更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