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行車安全 孩子快樂 家長放心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舊金山有很濃的自行車文化,城市裡也有很多便於居民騎車的交通建設。但是騎車的安全還是第一位的,讓我們來看看一些行車安全的小竅門。

10月25日,陽光明媚,在舊金山日落區小學舉行了家庭騎車安全小集市,家長們帶著孩子一起在操場享受騎車樂趣的同時,也普及了安全知識。

小居民Ison:「我戴安全帽是要保護頭部的安全。」

家長們最擔心的就是,孩子們自己騎車時的安全,所以對自行車的日常維護也是非常重視的。

在現場還有免費自行車維修車也來給居民們免費打輪胎氣,調整剎車裝置,給清理鎖鏈等等,同時教居民們如何自己對自行車進行日常維護。

自行車維修車創立人Tommy Bensko:「維護跟安全是有關係的,因為如果你的自行車狀況不好,比如剎車沒調整好,那是不安全的。」

這次的活動由眾議員丁佑立籌劃,看到孩子們享受騎車樂趣,他表示十分高興。

眾議員丁佑立:「他們在這裡可以練習騎車技術,增加自信學習,這樣當他們更有自信的時候,他們就可以跟父母一起騎車上街了。」

騎車要安全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更自在。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