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大叔首度登臺開唱 秀中文誠意十足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訊】江南大叔PSY首度來臺開唱,帶來紅遍全球的經典歌曲「江南Style」,前奏一下馬上炒熱全場氣氛,回報歌迷的熱情,PSY不僅用中文自我介紹,也用中文唱歌。

韓星PSY:「跳起來!」

一聽就知道,這是紅遍全球的騎馬舞,韓國大叔PSY第一次登臺開唱,馬上炒熱全場氣氛。

韓星PSY:「台灣!尖叫聲!」

一身閃亮黑西裝,PSY大叔跳得渾身是汗,除了勁歌熱舞,PSY大叔也展現十足誠意,用中文自我介紹。

韓星PSY:「向大家正式打個招呼,我叫PSY,大家好。」

不僅講中文,還用中文唱歌,韓國YG家族走出海外,PSY與同門藝人輪番熱唱40多首歌。

其中還包括天團BIGBANG,一共5組人馬熱唱3個小時,邊唱邊跳,讓臺下粉絲HIGH翻天,儘管最高票價逼近萬元,仍有2萬位粉絲到場聆聽,演唱會進帳7000萬,也創了今年韓星演唱會的最高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