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童被作人體運毒 吞320粒海洛因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近日,雲南省龍陵縣被爆出一起人體藏毒案,四名女童竟被販毒罪犯當作人體「運毒工具」,她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吞服320粒海洛因,淨重1390克。她們最大的14歲,最小的11歲。

雲南昆明網媒報導,該4名女童系四川省布拖縣人,4女童表示,她們是受四川一位不知名的「阿姨」以1萬元人民幣為誘餌,到雲南邊境地區「運貨」,她們先是被「阿姨」帶至雲南麗江後,被轉至臨倉市鎮康縣勐捧鎮。10月14日,「阿姨」讓4名女童將「貨」-320粒海洛因吞入腹中,而後4人被送上一輛微型車,將「貨」運回四川。當時「阿姨」承諾,事成後她們將獲得1萬元「勞務費」。據瞭解,這4位女童都是彞族人,其年齡在11-14之間。

報導稱,10月14日上午11時30分,她們在雲南省龍陵縣猛糯鎮海頭村岔路口被查獲,被查獲時,她們甚至不知道自己體內藏匿的「貨」就是毒品,更不知道運輸毒品是一種違法犯罪行為。15日女童們在警方的監控下,從體內排出毒品海洛因320粒,淨重1390克。

據悉,10月18日,她們均由家屬帶回四川。而「阿姨」等販毒嫌疑人去向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