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殺》揭活摘器官內幕 震驚加國會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新聞週刊(446)前美國智庫學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資深的調查記者,同時也是一位中國問題專家,他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在8月份出版後,於10月20日開始在加拿大各大城市進行發佈新書的活動。本週他參加了在蒙特利爾,渥太華和多倫多舉行中共活摘器官論壇,並在加拿大國會作證。引起了加拿大社會的震動。

葛特曼的新書《大屠殺》於10月20日晚在渥太華發佈,加拿大勞工部長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親臨現場。

加拿大勞工部長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y):「活摘器官是重大問題,加拿大會為包括中國在內的全世界範圍的人權發聲。我以前去中國時,向前公安部部長提出了這一問題,現在他自己成了階下囚。對,就是周永康,2012年我在北京見到他。」

10月21日,葛特曼與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Noto在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對活摘器官的聽證會上作證。

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現在在中國各個省, 警察不是只在監獄和勞教所取法輪功學員的DNA, 血樣做匹配。警察還到法輪功學員家去取樣。簡而言之,我在這兒告訴你們的事情現在仍在發生。」

葛特曼經過五年的調查,採訪了50多位曾在勞教所和監獄經歷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國大陸的醫生及勞教所所長等120多人,拿出的是第一手證據。

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從50名難民的取樣調查我得出結論,任何時間都有五十萬至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監禁,(2000年)到2008年,約6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 Damon Noto指出中國的器官移植是政府系統的運作,近年來呈指數增長,大量的器官供體是被監禁者,人數最多的是法輪功群體。

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Damon Noto:「看一看中國移植蓬勃發展的時間,再對照法輪功1999年法輪功迫害開始的時間,時間線幾乎完全對應。據估計僅僅迫害開始的第一年1999就有200萬法輪功學員被逮捕並被關進了監獄中。」

兩位的詳實證據,與之前兩位調查員麥塔斯和喬高的作證從不同角度印證了活摘器官的事實,令議員們信服。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 Scott Reid:「證據令人信服,證實了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幾年前所說。這是臨界點。證據如此之多,沒有人能真的懷疑這問題的性質和規模。我們所說的否認的可信度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證實了活摘器官的問題沒有消失……」

他們會立刻行動,阻止這一慘劇繼續下去。

加拿大國會議員 Judy Sgro:「震驚,絕對令人震驚。我們必須結束這種可怕的行為,必須有我們這樣的議員和讀過這本書的人去讓人們明白,因為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這是挑戰的一部分。它是難以置信的,居然有人能,特別是一個政府能這樣對待自己的人民,迫害他們,強姦他們,並摘取他們的器官拿去賣。我希望要使這種行為負刑事責任,使沒有加拿大人去中國移植。」

加拿大國會議員 David Sweet:「掀起一個羞辱中共政權的運動, 使之兌現它的承諾,也就是停止器官摘取。」

國會人權委員會副主席考特勒表示,這是大規模的按需殺人。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副主席Irwin Cotler:「這是正在進行的反人類罪行,這是政府認可的。再者是有罪不罰的文化。」

他表示,面對活摘這一罪惡,如果無所作為就等於同謀。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副主席Irwin Cotler:「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那麼我們就成了犯罪的同謀,因此我們有責任,作為國會議員、政府和民間團體,我們有責任追究中共的罪責。」

葛特曼這次到訪渥太華,也引起加拿大醫學界和學術界的關注。

器官捐贈組織(Organ & Tissue Donation Advocate)Emile Therien先生:「被殘害的是一群弱勢群體-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僅僅是希望有信仰自由,卻遭遇了如此的惡行,在當今二十一世紀,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無論是美國還是加拿大人民,我們都應該站出來制止這一犯罪。」

卡爾頓大學法律系教授 Melanie Adrian:「或許我會在下一節課,就給學生們講述這一真相,明白了真相,他們就會行動(幫助停止迫害)。儘管活摘器官發生在中國,它仍是屬於滅絕人性的國際人權問題,需要全球共同採取行動制止。」

2006年蘇家屯事件爆出活摘事件後,兩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喬高和麥塔斯開始調查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指控,後陸續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國家器官》兩本書,證實了這個指控。

今年三月,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宗教或信仰自由問題特別報告會上,加拿大作為全球第一個政府代表首次公開提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