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68期(2014/10/26)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繼續帶!您欣賞法國的舍農索城堡;然後來了解剛剛在紐約舉辦的酒的拍賣會;紐約街頭的!國際品牌比比皆是,我們今天要向您介紹的是紐約本地出產的農作物和手工食品;!美國有一些高中,專門招收低收入家庭的學生,紐約華埠的艾瑪高中在今年的評比!中排名第一;台灣的秋天,滿山遍野都是鮮花,這樣的花海美景,我們當然要帶您去看看。

提要
法國文藝復興時期水上城堡舍農索宮(之三)
Zachy紐約秋季酒拍 5百萬入袋
紐約州美食展 品嚐本土手工食品
全美低收入學生高中排行 華埠艾瑪奪冠
桃園後花園 花彩節熱鬧開鑼

法國文藝復興時期水上城堡舍農索宮(之三)

節目的開始,我們繼續帶您遊覽法國的舍農索城堡,這個文藝復興時期的皇家水上橋!梁城堡。

Zachy紐約秋季酒拍 5百萬入袋

提到法國,都會自然而然的想到法國葡萄酒。其實,酒不僅僅可以品嘗,也有一些人!收藏和投資,剛剛在紐約舉辦的葡萄酒拍賣會上,1653瓶酒中售出96%,!其中320多!瓶都是超大瓶裝,獲得5百60多萬美元。

紐約州美食展 品嚐本土手工食品

紐約作為國際大都會,有許多讓人眼花繚亂的國際名牌,而本地出產的農作物和手工!食品常常被忽略。我們去看一看獨具特色的紐約州美食展。

全美低收入學生高中排行 華埠艾瑪奪冠

美國有一些高中,專門招收低收入家庭的學生。美國新聞周刊最近公佈2014年全美服!務低收入學生高中的排行,紐約華埠的艾瑪高中排名第一。

玫瑰皇后出爐 非裔女孩美夢成真!

10月21日晚,2015年元旦玫瑰花車遊行第97屆玫瑰皇后美出爐,17歲非裔高中生麥迪遜•翠普麗特脫穎而出。

公園慢走 笑聲不斷 紫菜飯結識新友

如果去公園散步,我們會想到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如果和一大群素未謀面、來自!不同族裔的陌生人一起散步、活動筋骨,又是怎樣的感覺呢?

桃園後花園 花彩節熱鬧開鑼

秋天裡的台灣桃園,滿山遍野的都是花。這樣的花海美景,我們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帶您去看看。

全台乳產量冠軍 彰化推廣乳牛節

台灣彰化縣是畜牧業大縣,出產全台灣四分之一的乳牛。彰化縣政府與福興鄉農會,!25、26兩天舉辦乳牛節活動,推廣鮮乳,希望大人小孩都受益。

無毒栽種搭配創新料理 彩虹玉米夯

台灣苗栗的農民,經過五年的努力,堅持不使用農藥,不僅栽種有機玉米,而且玉米!的皮薄、口感Q彈、顏色象紅玫瑰花一樣,討喜好看;他們還製作多樣的玉米料理,!將營養好吃的食物跟大家分享。

麥穀過敏者 無麩質創意料理供選擇

有的人對麵粉或麥類製品會產生過敏反應,因為在麥類穀物中的麩質蛋白質,會讓有過敏體質的人出現腹瀉或不易消化的症狀,有餐飲業者推出無麩質創意料理,強調低蛋白,好消化,提供另一種飲食選擇。

桃園績優企業卓越獎 27家企業獲獎

今年有27家桃園在地企業獲得了「績優企業卓越獎」,有土生土長的外商投資企業,!也有從清朝就創立的企業,今年首次將參選企業分為「工業組」和「商業組」,並!區分為「長青」、「創新」、「環保綠能」以及「服務品質」4種獎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