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州貨運碼頭銅鑼灣立交橋落成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週四上午,大溫港務局為三角州集裝箱貨運碼頭銅鑼灣立交橋舉行了落成儀式,這項工程的落成,大幅度增加了三角州港貨運碼頭的吞吐能力,請看報導。

位於卑詩三角州的羅伯茨岸銅鑼灣立交橋今天建成通車。這是一座雙向4車道的立交橋,這座立交橋將三角州通向碼頭的鐵路和公路分離,這項工程不僅大幅度提高了港口公路和鐵路的集裝箱運輸能力,而且改善了交通流動性和安全性。預計將有助於三角州港每年增加15到20萬個標準集裝箱流量。

這項工程是三角洲港基礎設施改造的一部分,在2013年開始動工,總投資4千4百70萬元,由聯邦政府和溫哥華港共同出資,其中政府投資約佔44%。

三角洲港集裝箱碼頭是加拿大最大的集裝箱貨運碼頭,大約佔加拿大的西海岸集裝箱貨運量的50%。在亞洲太平洋門戶和走廊計劃中扮演者重要角色。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