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會痊癒染伊護士範妮娜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美國護士範妮娜因為在德州照護1名賴比瑞亞病患而感染埃博拉,目前已被宣佈治癒。但現在美國發現第四名感染埃博拉的最新病例,醫師史賓塞上週五從西非幾內亞返回美國有發燒、嘔吐等埃博拉的症狀。

美國護士範妮娜因為在德州照護1名賴比瑞亞病患而感染埃博拉,目前已被宣佈治癒,在回家前造訪白宮與總統見面。歐巴馬在辦公室給她擁抱,表達對前線醫療人員的付出。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是的,總統沒有去想會有甚麼風險,藉由擁抱表達對她(範妮娜)感謝之意。」

紐約醫生史賓塞(Craig Spencer)確認為美國境內感染埃博拉的最新病例後,範妮娜(Nina Pham)康復出院,有助緩解美國民眾對埃博拉疫情的恐慌。

範妮娜24日上午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感謝各界的鼓勵以及專業醫療團隊照顧,也祝醫生史賓塞早日康復。

新唐人國際編譯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