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第三場 皇家挫巨人連二勝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10月24號(星期五),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戰在舊金山AT&T公園開戰,堪薩斯城皇家隊靠打線串連,於客場3:2氣走舊金山巨人隊,總比分2:1反超,重新奪回主動權。

世界大賽前兩戰平分秋色的巨人隊皇家隊,第三戰在巨人隊的主場開打。

一局上,皇家隊外野手凱恩(Lorenzo Cain)從巨人隊投手哈德森(Tim Hudson)手中敲出滾地球,將壘上的隊友送回來,先馳得點。

六局上,皇家隊打擊火力串連,靠著高登(Alex Gordon)的二壘安打、何斯默(Eric Hosmer)的一壘安打,再下兩城,皇家以3比0取得領先。

六局下,巨人隊總算開張,摩斯(MICHAEL MORSE)、波西(BUSTER BOSEY)接連敲出兩分,追到只差一分,巨人隊的球迷開心不已。

九局上場的皇家隊救援投手霍蘭德(GREG HOLLAND),成功保住戰果,最終皇家隊以三比二贏得勝利。

週六,雙方會在AT&T公園進行第四場較量。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如果有一方能在舊金山獲得三場全勝,就將贏得世界大賽。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