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無黨派協會 計劃擴大普通話課程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在海外生活的華人家長,如何解決孩子們的中文教育問題呢?溫哥華無黨派協會(NPA)市長候選人拉波特(Kirk LaPointe)今天(週五)承諾,當選後會在各中學開展國語選修課程,並提供更好的教育方案,以此幫助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家庭。

溫哥華各黨派市長候選人摩拳擦掌,希望在十一月候選中贏得頭彩。

溫無黨派市長候選人拉波特:「溫哥華是很好的城市,但是管理不善。所以我們要提出新想法,我們管理層規劃出四項計劃。」

拉波特(Kirk LaPointe)承諾當選後會實施的四點教育政綱包括:

•保證社區內學校長期開放
•通過減少學區關閉日 提供至少五天學生輔導日
•提供更好的教育評估方案,幫助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家庭
•擴展國語課程,在各個中學中提供選修課,並增加雙語學校數量至四所

偉景溫哥華之前表示,如果連任將會投入240萬在四十所學校中增加1000個託兒中心,並按照省級防震標準建造。也將在教育局早餐計劃上撥款四十萬,接受補助的學童人數將比原先的650人增加一倍。

王璐所在政黨主張在中小學小班授課,支持學校局直接跟教聯,對於班級組成人數進行商談。保證學生在校的食品安全,加強學校設施等。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