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電臺世界大賽期間打造非「皇家」區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舊金山巨人隊與堪薩斯城皇家隊即將在本週末舉行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的三場賽事,讓巨人隊的粉絲們超High。為給自己球隊打氣,世界大賽期間,至少有兩家北加電臺在舊金山營造非「皇家」區。來看報導。

世界大賽系列賽24日到26日將在舊金山舉行,舊金山KOIT和KFOG兩家電臺日前決定將放棄播放新西蘭藝術家Lorde的《皇家》這首歌曲,儘管它與堪薩斯城皇家棒球隊毫無任何關係。

作為回應,堪薩斯城的KZPT則宣稱,他們在週二將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每隔一小時就會播放一遍這首歌曲。KZPT說它是KOIT的姊妹站。

上週,KOIT在它的臉書網站貼了一張有17歲Lorde名字的圖像,但旁邊「皇家」字樣打著叉號,還寫到,「你是在非皇家區域,直到巨人隊贏得世界系列大賽之後。」

Lorde的這首《皇家》歌曲,去年發佈,在Billboard Hot 100單曲排行第一名。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