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2015C系推介會 吸引華裔顧客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感謝您收看本期的今日加州,下面請收看一則工商資訊,祝您有一個愉快的週末。

這場10月23日晚間,於亞凱迪亞市奔馳經銷店舉行的奔馳2015C-CLASS及GLA推介會,吸引了很多華裔顧客前來試駕。

營銷總監Quincy Armstrong:「非常多的客戶是來自中國的華人,超過60%。」

奔馳C-CLASS車身長度比前款增長了105毫米,頭燈造型則更為銳利,外型豪華、高貴也更年輕化。

試車民眾Vincent Wu:「奔馳在我們華人的世界裡面就是代表了安全、穩重的感覺。」

新款的C-Class操控性能兼顧舒適、靈活與敏捷,保持了一慣高水準的安全性能。

銷售經理William Ho:「它感應到前面車子碰撞之前,它會自動停下來。」

禮賓專員David Leung:「即使輪胎有釘子你也能夠開車,時速低於50英里可再開15英里,所以你不用停在路邊換胎或叫救援,你可開到店裡修理或更換。」

C-CLASS的內飾質感典雅,線條圓潤,兼具運動風格。方向盤更加厚重,中控操作臺面積減小,觸控手寫板可使用英文、中文等多語種控制影音系統。

試車民眾Vincent Wu:「當我用手觸摸這個控制的鍵盤,我就覺得手放的地方非常的棒,那就是我手通常開車時會放的地方,觸摸的反映非常好。」

未來兩月將是售車熱季,而兩輪驅動版將在2015年初上市開售。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