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稱黨章也是憲法被罵 網友:他說了實話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10月24日,中共中央紀委網站邀請了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強世功訪談,在訪談中強世功高調表示,「黨章也是一個憲法 」,引網友圍攻。但也有網友稱,他也是說了實話。

10月24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邀請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強世功訪談,強世功表示,從某種意義上講,中共的黨章毫無疑問也是一個憲法 。

此言一出引大陸網友熱議。客主人:他不過說了實話耶。

相由心生樂由心生表示,憲法都比別人多一部。

gigo70:國法、家法都分不清楚,還教學生?

冰雪聰明110:教授怎能這樣說話?黨章能代替憲法?

網友1345應調侃:一個國家有兩個憲法,是中共特色的體現,是中共共產黨的創造,對世界的貢獻!//@北馬南山: 倆憲法,真有創造力。//@肖芳華律師: 也只有中國的法學教授才會說出這種話。 //@胡超奇律師:不是可惜,是可悲可恨 //@范忠信:學法律的人,說出公然違反法學最起碼常識的話,真可惜。

手機用戶2259597831://@后余萬凱:法學教授的邏輯匪夷所思!//@后余萬凱: 一個正常組織要生存下去,必須堅持分工基礎上的資源經營權公享法則,否則就會滅亡!共產黨通過搞社會主義佔據社會財富,通過暴力鞏固統治,憑槍杆子就可以生存得很好!所以,正常組織內部無需法律非法組織也無需要什麼憲法!

徐天明律師 :→_→// 作為一個高中老師,看了這教授的話,以後我極力推薦我的學生上藍翔技校。北大,清華,不向著老百姓說人話,我們的肉可以喂向我打招呼的狗,也不喂咬我們後腿的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