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論壇邀候選人談政策 柯出席連未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4日訊】關心台北市長選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4日)出席食安論壇,原本這場論壇還有邀請連勝文,不過連勝文缺席,去228公園獻花。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因為我是醫生,所以就市長直接領軍來處理這個問題,我如果當台北市長我並不需要再指定副市長去處理這個問題,我自己就可以督導食品安全相關議題。」

柯文哲談論食安,三句話離不了本行,洋洋灑灑列出政見,要杜絕北市黑心食品。而這場論壇主辦人白秀雄,曾是馬英九任市長時的副手,原本邀請柯、連兩人談食安,不過連勝文陣營幾天前回覆不出席,主辦單位表示遺憾。

前台北市副市長 白秀雄:「當初他也沒有拒絕,我們也很快照他的意見把資料送給他,不過一直拖拖到前幾天,才確定沒辦法來,這麼嚴重的問題,假定說不敢去面對的話,我們怎麼樣去相信。」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呃,這個部分我可能要去瞭解細節,你說兩岸食安,沒有沒有我們不曉得有這樣的邀請。」

另一頭連勝文被問到,直說不清楚。一早到228公園,獻花給曾祖父連橫遺像,對於密會施明德爭取支持,連勝文證實兩人確實有見面。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當然施主席也很清楚告訴我們,他是在新北市,所以並不會特別介入台北市的選舉,那我們也尊重他的選擇。」

爭取各方支持,連勝文行程滿檔,換下襯衫改穿潮T,立刻轉往市場拜票,選舉剩下將近一個月,進行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胡宗翰 劉姿吟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