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演奏《獅子山下》港少年感動太古廣場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人從骨子裡愛香港。在獅子山的「我要真普選」巨型直幅被政府拆走之後,媒體找出今年初太古廣場快閃演奏《獅子山下》的視頻,用以互相加油鼓氣。

香港大紀元臉書10月24日分享今年年初,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MYO)在太古廣場(Pacific Place)的快閃表演。視頻中,這些香港青少年意外出現,演奏了70-80年代的3首著名粵語金曲:《獅子山下》、《麻將英雄》和《東方明珠》。

獅子山位於香港九龍南面,是早期大陸人為避開中共暴政移民到港而聚居的地方。獅子山精神代表香港人不屈不撓、自強不息。歌曲《獅子山下》是香港市民非常喜愛的歌曲之一,認為其抒發了獅子山精神。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