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可能出現 馬航MH370殘骸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協調MH370搜尋工作的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re,JACC)週五召開記者會,說明MH370碎片殘骸有可能在印尼出現。

由澳大利亞主導的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主席齊爾克(Judith Zielke)向媒體報告,搜尋馬航失蹤MH370班機的最新進展。

聯合機構協調中心主席齊爾克:「有可能殘骸從今年6月開始,到了印尼。」

這架波音777班機自今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在起飛後不久後消失,其後二十多國參與了海上和水下的搜索工作,但至今沒有任何消息,機上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仍下落不明。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主任彼得•弗利表示,搜索區域範圍很大,可能幾個月後才會發現碎片遺骸。

彼得•弗利藉此機會,感謝專業搜尋團隊及熱心提供線索的全球範圍人士。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